BAZAAR

听说今夏最流行的手袋是“编”出来的,这让我很好奇了!

作者:时尚芭莎2018-08-03来源:时尚芭莎

听说今夏最流行的手袋是“编”出来的,这让我很好奇了!

这个夏天,各色各样的藤编包层出不穷,火热程度只增不减。因为这种用特殊材料编织而成的手袋,带来满满的夏日风情,更让造型多了几分时髦的凉爽感~


编织包真的不仅菜篮子

时髦的人儿花样可多了

Marni Market的“菜篮子”编织包在2018今夏占据各大街拍,然而周末出门,一下午能看到两三个女孩拿着,害怕撞款的时装精也只有慎重再慎重了。

“菜篮子”也应该要数草编包的鼻祖了,最开始被Jane Kerkin拎火,加上这两季度假风盛行,各大品牌也纷纷推出这样的包款。Kate Spade New York的编织手袋则在野餐篮的基础上做改变,甚至还有可爱的小动物形状等。


Kate Spade New York 2018春夏系列

Loewe

Loewe的菜篮子可以说是火了这整个夏天~

藤条搭配上皮革,隐隐地透露出品牌在皮具工艺上的精湛和高级质感,不仅适合度假,日常生活也很百搭哦~

除了大火的原木色藤条编织款,Loewe还出了这种淡灰色的柳藤编织,质感更加柔软,相对硬朗的菜篮子来说更加好搭和实用~


不过Loewe这几只编织包都抢手到不行,都是开始售卖不久就售罄了。

Loewe 

皮革编织包

当然啦,后面也有陆续推出同款的设计,所以想入手的小伙伴可以再等等噢~


Loewe

经典藤编手拎包

Miu Miu

Miu Miu在刚发布的2019年早春系列中,更把藤编的菜篮子和皮质手袋来了个mix,两种材质混搭的设计十分别致前卫。


Miu Miu 2019早春系列

但其实今年的春夏系列里,就已经出现了藤编篮子和小羊皮手袋的“合体”。看起来清新甜美,里面装的一定是Miu Miu女孩们所有的可爱~


除了mix的藤编包,还有这种缤纷的编织款,像是一颗颗甜蜜的糖果,更加吸人眼球~


Miu Miu

皮革藤制手拎包


Gucci

Gucci也推出了藤条包,但是包型sheji十分别致,并非大家印象中藤编包的“菜篮”形象,而是一个精致的链条翻盖手袋。基础款的原木色编织包配上金色粗链条,瞬间时髦翻倍。


Gucci

藤制斜挎包

可购于matchesfashion.com


更大胆地将草编设计做成托特包,并加入了Gucci自家的经典配色,简简单单却十分抢眼。


Gucci

经典配色藤制手拎包

可以在Farfetch China App 上购买

上下

由设计师蒋琼耳与法国爱马仕集团携手创立的品牌,上下。也以日常而精巧的中国竹篮为灵感,也出了一个名为“揽月”系列的编织包,特别的是,用作编织的材料不是藤草,而是细腻的皮质,整个“竹篮子”看上去相当细腻精致。



“揽月”系列特别选用了近似竹色的植物鞣革,有着如天然竹子表面一样的自然色泽。根据不同的使用情况和日晒程度,这种特殊的皮质会微妙转变色泽。



整个包身模拟竹篮的肌理与构造,以精湛的皮革工艺制作出立体编织皮质包袋,比起轻松休闲的藤草材质,能应付更多不同场合~

上下

“揽月”系列皮质包袋

购买可到精品店洽询

所以现在编织包真的不仅只有菜篮子一个选择,更多样的材质,更日常化的设计都让编织包成为必不可少的时髦单品。还在纠结编织包不实用的,接下来只能给你们强行种草了~

Soludos

顺着东风踏入时尚界

这个来自纽约的品牌原是以藤编平底鞋而大热,主打休闲简约又好看的Soludos在设计包包的时候也追求着同样的理念。在强推度假风格的这两季,被各大小ins博主背活,顺利进入时尚圈。

竹编包是Soludos最经典的元素,保留着竹子本有的天然色彩,再配上橘黄色皮质翻盖,只需不到1000人民币就能收入囊中~

够个性或是走清新路线的,可以选择这样可调节式双肩背竹筐包。既可双肩背又可换成手提,很是人性化了~

还有这种巨大型的竹筐双肩包,仿佛一个“山间采药的孩童”形象,十分有趣玩味。

如果觉得上面的包款过于“原始”,这只圆形手环的mini竹筐包绝对能打动一片时髦女的心。


竹编手拎袋

可购于soludos.com

竹编圆形挎包

可购于soludos.com

Waiwai Rio

现在的野餐盒不装三明治

来自巴西的新晋超小众品牌Waiwai Rio将浓郁的巴西土著部落风情跟时尚元素巧妙结合,在藤编盒子上加入来自土著的手编藤条、皮革、亚克力和金属等元素,让编织野餐盒看起来洋气极了。



一个看似普通的野餐盒款编织包,Waiwai Rio的出品会配上时髦的透明亚克力小盖子,让复古单品变得现代感十足。

还有经典的圆盒包,将当季正热的透明元素和藤编元素相结合,想要不抢眼也很难。


除了亚克力元素外,它家也会将皮革材质混搭到编织包上,和Miu Miu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了。


亚克力手编野餐盒

可购于Waiwairio.com

亚克力圆形手编包

可购于Waiwairio.com

Mercedes Salazar

水果都是“编"出来的

Mercedes Salazar是哥伦比亚珠宝设计师Mercedes Salazar创立的同名品牌,以编织的热带水果元素而大热,每一个编织包都十分俏皮,尤其适合夏日~

放射状的镂空编织包已经足够独特,加上迷你的花鸟水果装饰,连买包饰的钱都省了~


除了拎包,你还可以选择手包来做周末的休闲搭配,超Q的mini香蕉,能让你的一天都保持好心情。



除了小小的水果装饰外,它家还很擅长将编织材料染上明亮的色彩,做成水果造型!


一颗有趣的草莓包,看到真的很难把持住自己不把钱包拿出来啊~ 无论是度假还是周末逛街都足够招摇。


菠萝编织手拎包

可购于mercedessalazar.com

苹果编织手拎包

可购于mercedessalazar.com


The Frankie Shop

细软的编织包,让你的环保袋时髦起来



成立于美国纽约的The Frankie Shop,为喜爱时尚的女生们提供了一个紧跟小众设计的快速通道,以不到200美金就能剁手它家的包包。


创始人Gaelle希望通过自己的品牌,鼓励女性们“不仅仅要跳出思维定势去思考,更要为自己而思考”,就像它家的编织包,简洁利落没有过多的装饰,只“做自己”。 



The Frankie Shop的编织包都为100%全棉的材质,自重较轻,触感也比较好~ 这样选用天然环保材料的,是真正的“环保袋”没错了。


因为材质柔韧,所以可以随意往里面塞东西,包身容量够大,十分实用。而且比起一般的帆布袋,可要时髦多了。

圆环竹编手拎包

可购于thefrankieshop.com

软款竹编手拎包

可购于thefrankieshop.com



Susan Alexandra

童年回忆的小串珠,秒变手拎包



小众品牌Susan Alexandra之前也有推过,勾起了超多人的童年回忆。最近这个牌子更是越来越火,频频出现在个大博主明星街拍中。



除了“规矩”的正方形,竟然还有“假装”自己是买菜蓝的串珠篮子包,不要太调皮~


值得一提的是,Susan Alexandra对于色彩的运用十分了得,不少高饱和度的配色搭配在一起竟然也出奇好看。像小时候劳作课自己编串出来的包包,其实潮流不就是一个轮回嘛。



在里面放上各种俏皮的小物和水彩笔,过个充满童心的一天吧~~


花款串珠编织包

可购于susanalexandra.com

彩色串珠编织包

可购于susanalexandra.com

这么多各色各样时髦的手编款包包,快来收一款属于你的专属吧!


责编 / K.C

执行 / Charlottelhy,林子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