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芭莎90秒 | 值得推荐的2018夏季热门包袋

作者:时尚芭莎2018-08-03来源:时尚芭莎

芭莎90秒 | 值得推荐的2018夏季热门包袋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芭莎90秒!2018正值明媚的盛夏,衣柜里除了漂亮的连衣裙,配饰也是鉴别时尚品味的重头戏,特别是女孩们都爱的包包。那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加一起,盘点一下2018夏季热门包袋吧!


Louis Vuitton

老牌包包里最受年轻人追捧,可优雅可街头的要数Louis Vuitton了。可斜跨的小书包、和去年到处都买不到的帽子包,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今夏Louis Vuitton又推出了最新包款“NEW WAVE”流线型的波浪纹和彩虹色的Logo,非常很青春!小羊皮的细腻质感,令人爱不释手。除了小号链条包,还有公文包size的款式,更适合通勤哦~



喜欢就到www.louisvuitton.cn选购

Cult Gaia

如果你早早为度假穿搭做过功课,Cult Gaia的半圆形竹编包Ark你一定不陌生。这阵度假风从ins一直刮到国内,各种材质和颜色,都已经见怪不怪了。大家不妨尝试一下形状更别致的Lilleth,远看还有些可爱,像个圆滚滚的小猪存钱罐。光泽层次感比Ark更强,无论是冰淇淋色还是普通的纯色,都能给你的度假穿搭大大加分!



官网cultgaia.com有售

Chanel


Chanel可以说是今年最早一批玩转PVC材质的品牌了。隐约露出脚踝的透明靴子、帽子、手套、雨衣应有尽有......但要说最炫酷的,就是大号的Tote了。大面积的糖果色PVC给人更强烈的视觉冲击,细看又能发现Chanel招牌的菱格印纹里若隐若现的内袋。而且内袋外观竟撞脸Chanel经典款短钱包,有没有一种买一赠一的错觉?

更多info点击www.chanel.cn


Jacquemus

印象中的Jacquemus,总是被秀场上巨大无比的帽檐抢了风头。其实它家的包袋,可以说是剑走偏锋、精彩纷呈了!去年时尚博主人手一个的Chiquito还没到手,今年的渔网包和环扣设计的小水桶都已经卖到脱销。理所当然的上榜草单,每一季都不让大家失望!Jacquemus真的有魔法,让你心甘情愿买下这种——只能装下银行卡的极致mini小包包。



详情点击www.jacquemus.com

MIU MIU


夏天的包袋collection里,怎么能少得了草编包的身影呢?2018草编包浪潮大势回归,各大品牌都不甘示弱。圆形的、桶形的、方形的…看腻了普通菜篮子,不如移步MIU MIU春夏推出的——拼接材质野餐包。顶端仍是郊野气息强烈的编织材质、底部拼接了MIU MIU经典的皮质褶皱,再加上清爽的颜色点缀。足以在众多草编包中脱颖而出,设计感和材质的碰撞非常加分!



welcome to www.miumiu.com


Dior


“时尚是个轮回”这话虽然听过,但我们好像从没见过某个单品重新回归。Dior Saddle还就真的现身说法,给大家做了个表率!顺便也“炫耀”了一下,自己品牌的设计究竟有多时髦。2005年这款包诞生的时候就是it bag了,相信看过《欲望都市》的女孩们对它不陌生,且时隔多年这款包依旧是vintage店铺里的热门包型。没想到它又回来了!还有了全新的设计,加上长肩带更加日常了。或者你也可以额外搭配Dior自己的刺绣宽肩带,让复古风来的更猛烈些吧!


点击www.dior.cn购买


看到这儿,不知道你长草了哪一款呢?相比价格和品牌,选包时更重要的是适合自己的风格、及日常的使用习惯。女孩们总是有“想买的下一只包”不是吗?所以小编就祝大家,都能买到适合自己的夏季包包吧!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冯琦

本期文字:吴闻潇、Danie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