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可儿胖了还敢这么穿,没有景甜这腿不敢揽这鞋!

作者:时尚芭莎2018-08-12来源:时尚芭莎

可儿胖了还敢这么穿,没有景甜这腿不敢揽这鞋!

谁会穿本周戚薇和Queen S都来撒狗粮,一位用及踝长裙浸漫在薰衣草里,一位用露肩裙勾勒出当年的魔鬼身材;可儿则穿着小碎花裙产后强势复出,到底会翻谁的牌子呢?

景甜

上榜理由:「西装配马丁靴的操作只有退精能操作」


外形甜美可人的大甜甜走起摩登酷炫风竟也如此惊艳众人。黄色吊带背心打破了深蓝格子外套的沉闷感,简直就是神来之笔。黑色超短裤也玩起了下衣失踪的游戏,分分钟变身两米八。


本季火得不行的Dior马鞍包复古又摩登,白色马丁长靴时尚又朋克,靴不压身的操作得实力长腿才能驾驭。衣袖翻出的细手腕告诉我们,显瘦真的靠细节。


戚薇

上榜理由:「宽松及踝长裙穿成纸片人」


七夕来临之际,戚薇化身仙女下凡到马德里的薰衣草花海,一身白色蕾丝连衣裙搭配Loewe七夕限定款Gate手袋,仙气十足。而容易穿成大肚的宽松长裙,因为低胸和飘带的设计,光影之下,化身为这片花海最美的精灵。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倚偎在爱人的身侧的戚哥此时也化身为娇俏小女人。纯白的情侣装搭配,满满的甜蜜气息。七夕前的这碗狗粮,先干为敬。

朴敏英


上榜理由:「若隐若现的性感最为致命」


在剧中喜提霸道总裁的金秘书本人朴敏英,本周在巴黎的度假装又紧紧地抓住了大家的眼球,All mint的搭配与巴黎河天相接。


不规则的荷叶边元素恰到好处,透明的刺绣薄纱下大长腿若隐若现,莱茵河畔慵懒与随性的少女气息,可谓是低调中的性感最为致命。

Miranda Kerr


上榜理由:「可儿的碎花裙就是少女的碎花裙」

法式的小碎花作为今年的大热元素,稍有不慎就会显得土气。时尚潮流标杆的维秘天使Miranda Kerr产后强势复出,带着婴儿肥时期的少女之光。


褶皱的露肩设计虽然让圆润的肩膀一览无遗,但这才是孕妈产后最真实的美态。花朵似在可儿身上绽放,散尽夏日的芬芳。谁能拒绝这热情似火的美厨娘?


Blake Lively


上榜理由:「极简的小白裙告诉我们什么是less is more」


本周布妞Blake Lively和丈夫Ryan Reynolds合体出席活动,喂了我们满满一把狗粮。一身纯白look简直开了挂,穿回当年老佛爷都挚爱的完美身材!

细挂脖的设计勾勒出性感的锁骨和完美的天鹅颈,领口处的翻领设计给小白裙增添了更多的层次感,与一字带鞋默契呼应,布妞灿烂的笑容点亮了白裙的光芒。

Karolina Kurkova


上榜理由:「黑白色解构连衣裙暗藏玄机」


本周为David Jones春夏系列走秀的超模大KK,以一身黑白拼色斗篷加阔腿裤的干练造型一震四座。

看似保守的造型,其实背后大有“心机”。整片的露背设计展现性感迷人的蝴蝶骨,飘逸的水袖,饱满的大红唇,让我们下一秒不禁化身秀导高呼:“go,Karolina !”


学明星穿对衣,

你就能上芭莎街拍榜!


想要上“我要上芭莎街拍榜”,你必须要穿对衣哦~每个自信的你也可以不输给明星!每周我们将会从芭莎达人团选出上传自己街拍照片的5位达人,送你们上芭莎街拍榜,快来看看这期的榜单中有你吗?


上榜理由:「pick了今年最火的紫色,铆钉腰包暗藏朋克的小情绪」

@May Zhao

上榜理由:「想露就露,外套露内衣的穿法时髦又性感」

@Sherry Yang


上榜理由:「纯白裙装+运动鞋,混搭也能穿出优雅感」

@周璇

上榜理由:「肩上跳动的蝴蝶结让工装也迷人」

@舒丫丫

上榜理由:「下衣失踪+土酷老爹鞋,你就是这条街最靓的仔」

@黏黏黏你


责编/Ankey寰

执行/Augenstern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