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每周时报 | 宇博Chiara西西里大婚,CéLINE变CELINE了?

作者:时尚芭莎2018-09-08来源:时尚芭莎

每周时报 | 宇博Chiara西西里大婚,CéLINE变CELINE了?

宇宙第一博主Chiara终于结婚了!


最近的时尚大事件真不少,先恭喜宇博Chiara Ferragni 与歌手Fedez 在故乡意大利完婚!西西里岛的诺托狂嗨三天的婚礼派对,阵势堪称意大利版皇室婚礼。


婚礼现场不仅有鲜花植物的装饰,还建造了一个梦幻游乐场👇


婚礼当天的所穿的礼服是Dior女装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 为Chiara量身定做的,一款是裸纱刺绣礼服,刺绣的灵感源于Fedez向她求婚时唱给他的歌、共同生活的城市标志等回忆元素。

另一款则是经典的白色蕾丝长袖长拖尾婚纱配长头纱,灵感来自意大利的精湛工艺,这也是她婚礼仪式时穿的主婚纱。

她们的孩子Leone 于今年3月出生,Chiara 也由时尚博主晋级为辣妈博主,ins逐渐沦为晒娃阵地。恭喜Chiara结婚的同时,也十分期待她引领的潮妈风向将向哪边看齐!

换LOGO,删空INS,CÉLINE一去不复返了?

去年年底,前CÉLINE创意总监Phoebe Philo确认离职的消息确认后,不少粉丝表示心碎。前不久,CELINE新创意总监Hedi Slimane正式上任,动作不断:先换logo,后清空官网和INS,让大家措手不及!

新logo 去掉了法语里的符号,左右间隔缩小。


不过新设计师上任换logo 已屡见不鲜,曾经Hedi Slimane到Saint Laurent 一落座,就对品牌名称动手了:去掉了“Yves”,还在末尾加上“Paris”。


尽管这次网友的反应两边倒,有的怀念Phoebe Philo手下的CÉLINE,有的粉丝表示期待Hedi Slimane给CELINE带来的全新面目。但说不准Hedi Slimane 会像当年他加入Saint Laurent那样,给大家带来惊喜笼络人心了呢?

那么CÉLINE和CELINE,你站哪一个呢?

STACCATO X JEREMY SCOTT 合作系列有点炫!


STACCATO携手MOSCHINO设计总监Jeremy Scott推出联名系列,联合他的同名品牌JEREMY SCOTT共同将Everywhere Is My Runway的时尚态度展示在联名款中。

昨天在纽约时装周上JEREMY SCOTT 2019 春夏大秀上向我们展示了这一次联名合作的成果。

这次STACCATO 用大胆的荧光色点亮和铆钉致敬JEREMY SCOTT的设计风格,两个品牌基因重组,默契的展现了Everywhere Is My Runway的时尚态度!

宝丽来照片、皮卡丘、手写字体等来源于生活、童年的符号也融入在其中。

合作款即将上市,各位准备好血拼了吗?

#TiffanyPaperFlowers#

传奇之蓝中绽放魅力摩登花海

本周五晚,上海东岸·民生艺术码头幻化为一片旖旎蓝境,Tiffany & Co. 蒂芙尼全新Tiffany Paper Flowers™ 花韵系列作品发布盛典在此璀璨开幕。


这个用经典的蒂芙尼蓝筑造的奇幻蓝色梦境仿佛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约束,转身就能遇到纽约街头的涂鸦墙,地铁站里的自动售货机,似乎随处都充满着摩登的气息。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蓝色花境中也绽放熠熠星光,蒂芙尼中国区品牌代言人倪妮、品牌大使赵又廷、品牌挚爱大使杜江、霍思燕夫妇和品牌风格大使许魏洲等众多明星一齐现身活动现场。这抹经典又摩登的蓝色,有没有扣动你的心弦呢?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Dior Dior Dior 顶级珠宝系列降临北京

迪奥携全新 Dior Dior Dior 顶级珠宝系列亮相巴黎现代艺术博物馆 (Musée d’Art Moderne de la Ville de Paris)。这个系列的灵感来源于高级定制时装上的蕾丝细节,经过精心切割与雕琢,变成了美轮美奂的顶级珠宝。


迪奥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徳卡斯特兰(Victoire de Castellane)从DIOR品牌历史和典藏馆中的各式蕾丝元素中汲取灵感,从手稿中就能感受到这些珠宝已经十分精美了!


项链上的蕾丝是由黄金、玫瑰金和白金织就而成的。 想要实现如此高难度的操作,就像如迪奥高级订制时装,根本离不开巴黎顶尖珠宝工坊的精湛技艺。

限时展览只有三日,感兴趣的同学不要错过了哦!


注意!你的朋友圈即将被Burberry占领


早在八月份的时候,Burberry的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宣布把经典的monogram更新成了以Thomas Burberry之名所设计的满版图腾。紧接着又进行了一波高调宣传活动:将logo安排在世界各地不同的角落!


除了当地的旗舰店被新版的monogram装饰,这些logo更是出现在了意想不到的纽约海边、上海新天地、香港叮叮车,首尔新沙洞!

这些地方纷纷成了潮人们打卡的新地标!准备好偶遇Burberry了吗?

“快乐肥宅”的源泉开始喊大家运动了!


想必大家并不陌生外卖平台“饿了么”,最近他家除了送外卖还又开始卖起了衣服。这已经不是饿了么第一次尝试与时尚界跨界联名了,这次的联名对象是著名户外运动品牌The North Face。

人们喜欢用“快乐肥宅”来形容整天宅在家里叫外卖的人。作为当今最热外卖品牌,首当其冲的开始关注起人们的健康,呼吁更加健康的热血户外运动生活!

知名服装设计师张娜全面升级骑手装备,改造骑手形象,在服装中加入城市户外速度与力量的元素,从而提升骑手装备舒适度与时尚度,使骑手送餐更加便利!

责编/陈西西

编辑/Ankey寰

编辑助理/Constance、Choi Boi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