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时装周最强超模阵容无悬念来自Versace!

作者:时尚芭莎2018-09-25来源:时尚芭莎

时装周最强超模阵容无悬念来自Versace!

米兰时间9月21日晚上八点,Donatella Versace带来了一场令人回味的春夏系列时装秀。


一切都开始于嘻哈歌手Quay Dash的那首《Queen of this Shit》,踩着极富节奏性的鼓点,已经鲜少出现在T台上的丹麦超模Freja Beha Erichsen以一件缎面橙色外套搭配同色系格纹丝袜为大秀开场,也为这场秀的豪华超模阵容埋下了伏笔。



随后,当下最热门的新秀Fran Summers、Adut Akech、Rianne van Rompaey、Kaia Gerber、Vittoria Ceretti等人悉数登场,而老牌超模Natasha Poly、Anja Rubik以及Mariacarla Boscono的惊喜加入更是一下让人把记忆拉回到多年前的超模时代。


Edie Campbell


孙菲菲


Saskiade Brauw

Natasha Poly

Mariacarla Boscono

Kendall Jenner

Kaia Gerber

Irina Shayk

Emily Ratajkowski

Bella Hadid


Anja Rubik

这样的阵容还远远不够,Donatella甚至邀请来了九零年代传奇超模Shalom Harlow为大秀闭场。曾经Harlow在事业巅峰时刻选择隐退,如今再次来到T台,神采风韵依旧不减当年,甚至还在走秀的过程中俏皮地笑了起来。最后,Harlow带领一众名模闭场之际,看到这些活跃于不同时期的面孔出现在同一场秀中,这样的场景让人热血沸腾,也让人感慨不已。

 

Shalom Harlow在九十年代的Versace秀场


在2017年春夏系列中全面致敬哥哥Gianni Versace之后,Donatella现在做的,便是致敬她自己。她的设计相对于哥哥来说更加飘逸、女性化,同时也加入了更加硬朗的线条。穿上Versace的女人好像一直都有种魔力,就好比那些超模一般,摇摆生姿。



其中还不乏一些饱和度极高的丝绸、皮革裙装,Donatella用她标志性的褶皱手法将裙子勾勒出迷人的曲线,穿上它,就像一个即刻登台的摇滚明星。

美杜莎的力量比以往更要强大,She is always THAT woman. The one who is never afraid.


正如品牌标志——神话中的蛇妖美杜莎,所代表的致命的吸引力那样,张扬的设计风格和先锋式的美感也赋予了Versace无穷的魅力。

花朵无疑是本次系列的主角之一。女孩们佩戴的丝质头巾上的印花图案,以及以各种颜色和形状呈现的夹子、耳饰、项链以及脚环上的花朵,在细节上营造出了浓浓的吉普赛风情。

Versace经典的美杜莎标志也同样出现在了女孩们的金属发夹上。


最为精妙的莫过于从颈部缠绕到腰间的金属细链,在隐约中将模特健康性感的身形勾勒得淋漓尽致。

形态各异的几何形包包以鲜明的棱角和亮丽的色彩在趣味中衬托出现代女性的风采和气场。

透明大包则延续当下的PVC潮流,以极具现代感的材质和夸张的logo抓人眼球,突出Versace女孩的年轻与活力。

除了由花朵和色彩装饰的高跟鞋、长筒袜,运动鞋也是本季的一个看点。2018年,运动鞋摇身一变,从普通的运动装备变身为大众乐于追捧的时尚元素,和logo一起成为了各大秀场的新关键词。从前,晚礼服可能需要一双精美的高跟鞋搭配,但如今,大家开始慢慢意识到,一双运动鞋或许会让自己的整体造型更前卫更具时髦感。

在Versace的秀场,豪华的不只是T台上的超模阵容,精彩的,也在台下发生。

Nicki Minaj

 Luke Evans


Leona Lewis

从左至右: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Rita Ora, Nicki Minaj , Chiara Ferragni


策划:芭莎时装组

文字、责编:Leon Chang

部分文字:热依萨、Jessie Zhao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