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时装精都有强迫症,天气刚转凉就要把秋冬新品全穿上!

作者:时尚芭莎2018-09-26来源:时尚芭莎

 时装精都有强迫症,天气刚转凉就要把秋冬新品全穿上!

立秋一过就忍不住入手秋冬新衣服,迫不及待想穿却没等到合适的天气?但会穿的女孩们却早已穿上,她们并非真的是“硬”穿,只是有些小窍门而已。

每年秋冬都不会出错的西装外套、卫衣和靴子,现在应该都已经到手好几件了,但温度迟迟还没降下来,跃跃欲试的心开始焦灼?


卫衣你肯定能想到搭配清凉的下装,让下衣失踪法再次上演。那其他的呢?

Hailey Baldwin

其实秀场造型早就给我们提供了解决方法,西装外套内搭清凉下装,靴子搭配夏天穿的吊带裙、短裤。

Alexander McQueen、Saint Laurent 2018秋冬秀场

Alexander McQueen、Saint Laurent 2018秋冬秀场

大长腿迎接初秋的绝杀

冬季卫衣提前穿

卫衣在今年秋冬没有“退潮”的趋势,还没购入的女生们可以放心地入手,新衣服现在到手之后可以用夏天的牛仔短裤来搭配,再踩上一双高帮帆布鞋,休闲时髦范立现。

Kaia Gerber

像娜扎一样选择浅色系的卫衣,能轻松 get 到青春感。同时可以选择颜色更浅的牛仔短裤,这样一身下来清爽又时髦。

娜扎

除了用牛仔短裤来搭配卫衣外,还可以像 Kendall 一样穿上正值潮流的单车短裤,更别致时髦。而且这一搭配遵循了“上松下紧”的法则,显瘦功力满分。

Kendall Jenner

一身黑固然是最安全的选择,但也可以向将卫衣与单车短裤搭配在一起的第一人——戴安娜王妃学习,利用大小面积撞色来提高时髦的辨识度。

Diana Frances

卫衣搭配短裤是最休闲时髦的选项,那搭配裙子就是随性优雅的另一选项了。休闲的卫衣与材质轻薄的裙装的刚柔并济格外高级,Hailey 用 Oversize 的绿色卫衣搭配白色缎面短裙就用了材质碰撞。

Hailey Baldwin

当天气稍微凉一些的时候,就可以搭配材质较厚的短裙,比如皮质短裙,休闲与酷劲相撞,自带不羁的时髦态度。

We11done

廓形针织帽衫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① 大廓形布帽衫 Les Reveries

② 毛边牛仔短裤 Alexander Wang

③ 挖剪拖鞋 Atp Atelier

④ 猫眼太阳镜 Le Specs

⑤ 印花小袋 Off-White

西装外套太火

可软硬兼施耍性感只有在这几天了

西装外套也是这个秋冬必须入手的单品。一般秋天入手的薄西装现在穿正好,套在夏天常穿的 Crop Top 外面,起风了也不用担心着凉,同时时髦度噌噌地上涨。

下装除了搭配牛仔裤,还可以搭配一整套也足够时髦,省了想搭配的功夫。

用材质轻薄的夏装来搭配西装外套也正好,尤其是真丝绸缎材质的,自带光泽,垂坠感强,与硬朗的西装外套恰成了对比。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裤装如此,裙装与西装外套的相遇就更优雅别致了,造型多了积分柔软自然。

或者是像这样的吊带裙单穿如果觉得太过暴露,这时候穿上你刚到手的西装外套,再踩上一双靴子,造型瞬间高级又时髦。

有些Drama的裙子在夏天不敢单穿,这时候正好搭上一件西装外套,平衡得恰到好处。

这个天气也不一定要把西装外套穿在身上,只要披在肩上穿出门,也就能满足穿新衣服的心情▼

那西装外套除了正经当外套,也能“不务正业”地当一件“裙装”。单穿一件西装外套扣起来,用腰带勾勒出高腰线。

Elsa Hosk

Racil

西装外套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① 丝缎连衣裙 Joseph

② 天鹅绒西装外套 Stella Mccartney

③ 绒面运动鞋 Unravel Project

④ 皮革单肩包 Alexander Mcqueen

⑤ 树脂金色耳环 Dinosaur Designs

靴子终于能出逃鞋柜

怕热配条热辣裙装刚刚好

靴子在秋冬的地位可谓是无人能及,新品一上就迫不及待入手,生怕自己的鞋码会断货,事实证明——你是最机智的,现在入手还能搭配夏装。

一条露肤面积大的吊带裙,穿上皮革短靴,刚柔并济,率性又时髦。

连衣裙的轻薄与皮革靴子的硬朗相遇,视觉带来矛盾的冲击感,刚柔相济之下时髦自然不在话下。

如果天气冷下来还可以披上外套,除了上面说过的西装外套之外,牛仔外套和皮衣夹克都是能令造型更时髦的选择。

长靴就是提气场的一把好手,性格强势的女生入一双准没错,搭配一条短打裤装干练利落,吸睛指数百分百哦。

Opening Ceremony

蕾丝连衣裙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① 裹身连衣裙 Diane Von Furstenberg

② 挖剪皮革踝靴 Chloé

③ 皮革单肩包 Alexander Wang

④ 贝壳耳环 Chan Luu

看完这篇之后你已经得到了秋冬单品提前穿的技能,不用再等,今天就能把新买的衣服穿起来了,欢迎在评论里分享更多的秋冬单品提前穿的技巧哦。


责编 / K.C

执行 / 阿礼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