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如懿炩妃“出宫”,周迅白衣黑裤与王菲有生之年相逢!

作者:时尚芭莎2018-10-08来源:时尚芭莎

如懿炩妃“出宫”,周迅白衣黑裤与王菲有生之年相逢!

2019年春夏时装周完美谢幕,国庆假期也“余额不足”,不过女星们本周造型可以供你开工完胜的参考。周迅一身白衣少年低调搭配尽显周公子风范,与王菲上演有生之年系列;雎晓雯粉色宽肩大西装搭百褶裙穿出乖巧少女风,鬼马又可爱。黑白造型齐出的本周,谁又戳中了你的心呢?

2019年春夏时装周完美谢幕,国庆假期也“余额不足”,不过女星们本周造型可以供你开工完胜的参考。周迅一身白衣少年低调搭配尽显周公子风范,与王菲上演有生之年系列;雎晓雯粉色宽肩大西装搭百褶裙穿出乖巧少女风,鬼马又可爱。黑白造型齐出的本周,谁又戳中了你的心呢?

周迅

上榜理由:「白衣公子少年郎,合体的西裤绝妙」


凭借精湛的演技让《如懿传》喜提“真香”热搜的周迅,一身白衣黑裤与王菲世纪同框,被王菲称之为有生之年系列!而周公子为我们打开了白衬衫和西裤穿搭的新大门,oversize圆润线条衬衫与极其合身的西裤穿出了高级定制的效果,服之!

V字领的低开口设计随性中飘漾着小性感,最吸人眼球的还是那娇俏脸庞侧的拼色耳环,趣味十足的小手点亮了整体造型,还是我们那个充满灵气的“周公子”啊。


雎晓雯


上榜理由:「两件西装压身还系领带,也挡不住少女逼人」

本周雎晓雯现身Thom Browne巴黎时装周秀前排看秀,走惯了大秀的晓雯这次作为嘉宾看起秀来造型依旧十分抢眼。粉白条纹超大西装叠穿蓝色西装,搭配灰蓝色百褶裙,真真是学生妹本妹了。


趣味横生的刺绣长袜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气息,粉白相间的牛津小皮鞋不仅与条纹西服相呼应更是学生妹的必备单品。势将鬼马少女风贯彻到底的小文具比起拍照手势来也是精灵般的可爱了。


宋祖儿


上榜理由:「把豹纹穿出“初恋女孩”是真气质」

忙完了时装周行程的祖儿妹妹终于迎来了大学生涯的第一个假期,竟然大胆选择了豹纹裙。一件基本款白T恤和Covers球鞋有如神来之笔,压制住了豹纹的风尘和野性,清纯之之气沿着豹纹的间隙流转直下。

耳边的十字架耳环又增添了几分别样的俏皮感。搞怪的祖儿更是和小鱼来一场battle,在你心里谁更胜一筹呢?


李纯


上榜理由:「饰品的呼应威力很大」

作为特邀嘉宾现身MASHAMA2019春夏大秀的炩妃娘娘李纯,气场全开完美“出宫”。羊腿袖和百褶拼接的西装本就设计上拔得头筹,而白色漆皮宽腰与白色尖头靴的呼应让这身look有了节奏和分割,力道干脆。

李纯 in MASHAMA 


漫步在巴黎复古又摩登的街头,钻石流苏耳饰随风摇晃,本就娇小的脸庞映衬得更加娇俏迷人。炩妃娘娘的现代职业美人装也是非常迷人。

Kaia Gerber


上榜理由:「“一身黑”重出江湖,本周最飒」

刚刚走完2019春夏时装周21场大秀的Kaia Gerber再封“劳模”,又马不停蹄地为自己和老佛爷Karl Lagerfeld的联名系列站台,勤奋到停不下来!而有些“过时”的从头黑到脚被Kaia穿出了千禧一代的新时髦。

贴身剪裁的塔士多礼服勾勒出Kaia Gerber完美的超模身材,镂空的黑色绒面高跟鞋用几何线条补给了未来感,这位女战士让“一身黑”似有重出江湖的架势,英气逼人。


Rooney Mara

上榜理由:「下季将火的肩部设计,她先来了个璀璨」


作为Givenchy香水代言人的Rooney Mara,用一条Givenchy 2019春夏系列高腰连体裤搭配水钻铆钉斗篷披肩惊艳亮相晚会,吸睛无数。拦肩设计将会是下季的潮流之一,Rooney Mara提前捕捉到时尚知识点,闪烁出璀璨的光彩。


黑色的高腰连体裤衬得Rooney Mara本就白皙的皮肤更是细腻莹润,水钻披肩斗篷在光线反射间使整体造型显得熠熠生辉,灿若星河。


学明星穿对衣,

你就能上芭莎街拍榜!


想要上“我要上芭莎街拍榜”,你必须要穿对衣,每个自信的你也可以不输给明星!每周我们将会从芭莎达人团选出上传自己街拍照片的5位达人,送你们上芭莎街拍榜,快来看看这期的榜单中有你吗?

上榜理由:「解构西装穿出随性风」

@May Zhao


上榜理由:「卫衣+短裤,女孩子帅起来更迷人」

@Ccyanny


上榜理由:「橘色长靴超个性,破洞卫衣时尚度up」

@小姿色


上榜理由:「复古格子超流行,白色内搭藏不住优雅范儿」

@DONAN 


上榜理由:「异域度假风,半露香肩秀出小心机」

@小辣椒



责编/Ankey寰

执行/Augenstern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