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时尚芭莎90秒 | 艳压全场的——年末Party Dress宝典!

作者:时尚芭莎2018-10-13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90秒 | 艳压全场的——年末Party Dress宝典!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芭莎90秒!天气渐凉,是时候跟薄薄的夏季day dress说再见了。可年末大大小小、主题各异的party即将接踵而至,你的衣橱准备好了吗?今天Bazaar就为大家总结一些轻而易举就能震慑全场的party dress品牌,无论你是什么风格,都能让你成为全场最亮的那颗星!

Attico


出生于意大利的Attico无论是在social media,还是秀场上都有各路大咖捧场。细节上一些小女生的元素,竟然让礼服有了甜美的感觉。总之能超灵活的应变很多场合,比鞋子的风格要随性许多。虽然价格可能过于美丽,但是百搭好穿又能轻轻松松提升气场,四舍五入算不算省了一笔?



Rixo London


刚创立不久的品牌Rixo London,有着海量的复古真丝印花单品,转眼就在instagram上积累了超高的人气。本季还与Laura Jackson联手推出胶囊系列,灵感来源于Laura在意大利海边订婚时的浪漫时刻,以及超现实艺术家的画作。其中,那件布满条纹亮片的那件连衣裙,律动的光泽感美极了,保你在party中比disco ball还耀眼!


Alessandra Rich


Alessandra Rich让夏季的复古完美blend到冬天,穿上它好像就穿越回了妈妈们的年轻时代,从容内敛的复古感呼之欲出。品牌最具特色的就是夸张的廓形和沉稳但不死板的颜色,甚至还有点Chanel的优雅感。这让Alessandra Rich的每一件单品,都成为了最值得投资的piece!



Rosie Assoulin


Rosie Assoulin被大家熟知,恐怕是因为它家的怪趣鞋跟吧?但其实品牌one piece的及地长裙也是不折不扣的招牌。Rosie Assoulin设计师最妙的是完全没被所谓的“系列”限制住想象力,每件连衣裙都像是一件独立的艺术作品,虽看似打破常规,但美的无可复制。想要异域复古风又拒绝在聚会中撞衫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Katharine Hamnett


Katharine Hamnett在80年代的Slogan T-shirt影响力之大,使得Katharine本人被冠以“英国时尚界的激进女王”的称号,当然这也离不开她将时尚元素与环保、反战等理念完美融合。品牌做起slik slip dress也是毫不马虎,在衬托曼妙身材的同时,还做到材料环保可持续,这样的美丽statement何乐而不为?


Alexandre Vauthier、Halpern、Givenchy这些都是直接把红毯look搬回家的首选。还有Ganni的北欧chic、& Other Stories的复古休闲、STAUD的美式lounge,都妥妥的躺在预算之内。Antonio Berardi、Rebecca Vallance、Roland Mouret 优雅又不失设计感的cocktail dress,则是各位OL办公室聚会dress code的不二之选~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冯琦

本期文字:吴闻潇、Ming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