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不开刀不打针选对衣服就能瘦脸,瘦脸指南了解一下?

作者:时尚芭莎2018-11-05来源:时尚芭莎

不开刀不打针选对衣服就能瘦脸,瘦脸指南了解一下?

整容、瘦脸简直是女生们永恒的话题。千方百计瘦脸的你,可能漏了一招。


那就是用衣服瘦脸。除了修容、瘦脸操,拿着refa和黄金棒在脸上可劲儿刮,选对领口也能瘦脸你敢信?

今天就来跟大家聊聊领口对脸型修饰的重要性。首先第一步是要分清自己属于哪种?具体分六大类:圆脸、方脸、长脸、心形脸、椭圆脸。

对症下药才能穿出完美效果,如果你不是百搭的鹅蛋脸,今天可要认真记好笔记了!

圆脸,用领口打破圆润线条

适合:V领、一字领

一说起可爱圆润的圆脸,又有人要对着镜子愁眉苦脸了。明明只有90斤,看起来怎么有120斤!

虽说圆脸减龄显小,能经受住时间的考验。但是,可爱的圆脸只要一旦遇上圆领就摊上大事了。

圆上加圆就容易显得脸很大,时尚界对包子脸的包容度还是太小,到底要如何立足呢?

其实十分的简单,记住“什么脸型就避免穿什么领口的衣服”这个万能法则,圆脸就可以把圆领的衣服深藏在衣柜里了。尝试一下线条感的大领口,领子越大脸越小哦。

换上V领,打破脸部圆润线条,尽显脖子长,整体的棱角也就轻轻松松出来了。

方脸,用斜肩展现高级感!

适合:圆领、V领、斜肩

很多女孩儿曾经都不想摊上方脸,但现如今时尚圈一眼望去,方脸才是最流行的高级脸。

但方脸女孩的下颌偏宽,首先要舍弃的就是方领的单品,领口和下巴平行,只会让你更方。

这种脸型给人的感觉大多都是英气十足,拍出来的照片通常因为棱角分明,带给人一种冷酷无法靠近的感觉。

只要换上V领或者小圆领,原本硬朗的面部线条也显得柔和,看上去更有女人味。

因为V领所具有的纵向感有拉长脖子线条的视觉效果,可以修饰下颌的菱角,淡如水中透露出一丁点儿妩媚~

这种带有字母或卡通元素的圆领T恤也很讨巧,可以弱化方脸自带的女汉子气息,增强青春减龄感。

长脸,用领口修饰脸部长度!

适合: 高领 、小圆领

这类女生的脸型很瘦长,更适合高领、小圆领这种包裹型领口的衣服,减少脸部长度。

所以,在选择衣服的时候要尽量避免V领这种拉长脸部线条的单品,

就算是名副其实的长脸,但是穿上圆领后,丝毫不亚于显瘦v领,脸型被圆领安排的很妥当!

换上高领也不失一种慵懒,瞬间减少了脸部的长度!

心形脸,没有领口可以打败我!

适合:各种领子

这类脸型很上镜,又俗称“锥子脸”,当下最流行的脸型。

不少女孩子顺应着这种风潮,把自己折腾成了网红脸。毕竟,V字脸又小又立体,在拍照和穿衣服方面都更任性。

只是和长形脸女生一样,要避免深V领,以免下巴的尖锐感被进一步放大。

可以选择柔和的圆领上衣,巧妙抵消脸尖带来的距离感,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温和饱满。

椭圆脸,堪称“最完美脸型”!

这是一种开了挂的脸型,拥有椭圆脸的女孩儿可以先私下偷着乐了,几乎不需要领口的修饰就能穿出完美造型。

但是,虽然百搭,但与其他脸型相比,会有些许的个性感缺失。

所以椭圆脸女孩如果想要更加彰显个性,可以在领口的设计和衣服的质感中下文章。

比如试试个性妩媚的露肩装或一字领,大面积的领口能有效调节头身比,让脸蛋显得更小更精致。

Jil Sander说过,一件V领衫是女人衣橱里不可或缺的单品。V领衫还真是百搭,无论再完美的脸型,都是不可缺少的。

这一次,不妨一起学习根据脸型来正确选择领口的类型!在“安全区域”内剁手,无需修图就能达成超上镜的小脸效果!

编辑助理/Choi Boi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