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五分钟就能搞定,懒人一周不重样的时髦武器

作者:时尚芭莎2019-01-03来源:时尚芭莎

五分钟就能搞定,懒人一周不重样的时髦武器

寒冷的冬天里,被窝有着令人不可抗拒的魔力,早上极限赖床后,随手抓衣服出门已成为我们每天司空见惯的场景。看见路边打扮得光鲜亮丽的时装精,总是忍不住钦佩她们的毅力。

其实啊,她们才没有每天早起做服装搭配呢,只是动用了时髦的偷懒秘籍——五分钟出门的省事儿套装。

这可是时装精们通用的偷懒技巧,哪怕是睡懵的状态,你也能从衣橱里拿出一套时髦好看的造型。

不仅在日常生活中,这个偷懒技巧甚至被各大品牌秀场的造型师运用自如,在 Max Mara 和 Valentino 2018 秋冬秀场更是出现了多次时髦套装的造型。

Max Mara 2018秋冬秀场

Valentino 2018秋冬秀场

这种“简单粗暴”的时髦套装不会轻易过时,在 2019 年春夏秀场上也频繁出现套装,只是风格更具仙气或是轻松活泼感。

今天要说的这些套装,统统都是五分钟就能出门,快往下感受如何时髦地偷懒。

Isabel Marant、Prada 2019春夏秀场

Gucci 2019春夏秀场

一周“变身”七次,

纯色套装上场没再怕!

看到那么多秀场上展示的套装造型,想必你已经知道了现在的套装可不只是运动套装这么简单了,你总能从这些时髦套装里找到符合你个性的那一件。

舒适的纯色运动套装有时太过休闲,总觉得缺了一丝乐趣。Gucci 在卫衣胸前印上巨大的动漫头像,不仅有趣,时髦值还蹭蹭往上涨。

Gucci 2019春夏秀场

还能给运动套装“再加点戏”,比如自带材质相撞的套装,更是时髦有趣。卫衣的亮片材质与长裤的缎面相撞,运动套装造型中多了几分精致时髦。

除了运动套装外,还有很多不同的选择,像 Nina Ricci 2018 秋冬秀场上的针织套装、薄纱套装,有着高级的舒适优雅,尤其适合身材窈窕、性格慢热的女生。

Nina Ricci 2018秋冬秀场

或是正式优雅的西装套装。在冬天想穿出不一样的感觉?可以从材质、颜色入手,选择一身丝绒材质的西装套装,看上去更气质时髦。

明艳的色彩也能让套装造型格外亮眼,在冬天的黑白灰世界轻易地脱颖而出。西装裙套装造型,相比起率性利落的裤装造型,更有优雅帅气相结合的女人味,优雅时髦极了。

还可以搭配与西装套装风格迥异的单品,让造型更有新鲜感。优雅利落的西装裙造型,外搭了一件摩登帅气的机车夹克,风格相撞却巧妙融合,仿佛上一秒刚飙完车,下一秒就准备去开会的女强人。

Alexander McQueen 2018秋冬秀场

撇去西装套装,纯皮衣套装酷劲加倍。Alexander McQueen 2018 秀场上这套皮衣套装,在帅气中融入荷叶边的少女气息,风格多元,时髦轻松 Get。

Alexander McQueen 2019春夏秀场

也不一定要那么 Drama 的皮衣套装才摩登时髦,像Isabel Marant 这种简单利落的皮衣套装也足够帅气优雅。简单的衬衫,略带设计感的包臀裙,不过分的精致时髦。

Isabel Marant 2018秋冬秀场

不过偷偷告诉你,套装可不止一种。同样是 Isabel Marant 的衬衫,搭配皮质鱼尾中长裙,优雅加倍,此时穿上一双绑带皮革踝靴增加帅气程度,时髦满分。

享受完多种风格套装的视觉洗礼,时装精还有一个时髦的小诀窍。无论是什么风格的套装,系上一套腰带都能让比例更出彩,时髦得更有小心机。

Caroline Daur

既然想要“耍小心机”,腰带不一定要低调,甚至可以和套装来个撞色,更能突显姣好的身材比例。

Grace Hartzel

除了腰带以外,腰包也可以作为一个增加亮点的配饰,既能提高腰线,又能解放双手,何乐而不为呢?

MATéRIEL

羊毛混纺西装套装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① Sally LaPointe 人造皮草外套

② Sally LaPointe 羊绒真丝混纺毛衣

③ Sally LaPointe 配腰带围裹效果绒面革中长裙

④ REJINA PYO 仿鳄鱼纹皮革水桶包

⑤ Alexander Wang 绑带式亮面皮革踝靴

纯色太 Dry?

各样图案的套装就怕你挑花眼

时髦套装的选择实在是太多了。如果你高兴,你可以一周七天穿着不同风格的纯色套装出门,第二周穿上不同图案的时髦套装,至少半个月不重衫。

那有什么不同的图案套装呢?要数最常见的图案,应该就是经典又优雅的格纹了。

无论是大格纹还是小格纹,在每一年的秀场上都是永不过时的潮流,今年秋冬也不例外,Loewe、Max Mara 2018 秋冬秀场就有着经典又时髦的格纹套装造型。

Loewe、Max Mara 2018秋冬秀场

除了格纹西装套装,更有帅气的格纹大衣与利落的格纹西装裤的套装搭配,为格纹套装注入更率性的风格,分分钟摩登时髦。

在今年秋冬,格纹中活泼有跃动感的彩色格纹尤为受到欢迎,Dior 就展现了一身彩色格纹西装裙套装,有着年轻感的优雅。

Dior 2018 秋冬秀场

彩色格纹的衬衫与长裤,同样是今年秋冬流行的搭配,随性的休闲时髦。

现在不仅有许多“正经”的格纹,还有很多像这种缤纷色彩、图案拼接的“不正经格纹”,设计多一种可能性,时髦就能变得更有趣。

以不同色号的牛仔布拼接出的不规则“格纹”,看上去“破旧”,实际上处处暗藏心机,Double Denim 的野性不羁完美展现,让人过目难忘。

Chiara Totire

除了格纹以外,还有一个图案也相当经典时髦——千鸟格。千鸟格套装比起格纹套装,更富复古优雅气息,是文艺少女不可错过的时髦选项。

穿上整齐排列的印花套装,哪怕是“睡衣”款式,精致时髦度也一分不减。

在整齐排列的印花中,有一种是最为特别的,那就是 Logo 印花。Gucci 的这一款 Logo 印花套装,复古又精致,可以搭配更多复古的饰品增加时髦度。

那印花当然不只是小印花,还有这种狂野绽放的花卉印花,大面积地占据整件衣服,配上明艳的色彩,格外出彩。这种比较花哨的套装,穿上一双白鞋就能很好地平衡色彩。

还有不规则印花,条纹、格纹、Slogan 各种不同元素齐上阵的套装,造型风格不能被定义,却个性时髦得独一无二。

Sonia Rykiel

金属线条纹罗纹针织套装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① Gucci 条纹千鸟纹羊毛混纺夹克

② Gucci 褶裥千鸟格羊毛混纺半身裙

③ Gianvito Rossi 弹力牛仔袜靴

④ Pan & The Dream 绢网袜子

⑤ Trademark 仿鳄鱼纹皮革手提包

自己动手 DIY,

一定有最适合你的套装

除了 All 一套时髦套装回家,还可以在睡前自己动手,用衣橱已有的单品搭配出随性的套装 LOOK,省钱省事又时髦。

在搭配套装的时候,要找相似的颜色、元素,像是白衬衫、白裤子,相同的格纹衬衫与格纹长裤……

Linda Tol

但也不必说全体一色,运用一些有对比色的单品搭配套装,会更有层次感。

虽说同色搭配能完成套装 LOOK,但想要个性还靠材质的特性。Denim On Denim,一个便捷的时髦套装 DIY 技巧,比起一般的套装更多一份不羁与浪漫。

Florrie Thomas

或是用不同特性的面料撞出个性与新意,针织毛衣与轻薄的百褶长裙的套装搭配,毫无违和感。兼顾风度与温度的个性时髦,是时装精必备的套装 DIY 技巧。

① Saint Laurent 荷叶边乔其纱女衫

② Saint Laurent 亮片绉纱紧身裤

③ Balenciaga 皮革踝靴

④ Attico 带缀饰天鹅绒小袋

⑤ Saint Laurent 穗饰镀金耳环

Get 到套装这个偷懒技巧,从此出门五分钟就能时髦满分,你最喜欢哪种套装?欢迎评论分享哦~



责编 / K.C

执行 / 阿礼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