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LOST IN MAYA OUTER-SPACE BIUU以外太空情结,引领米兰时装周

作者:时尚芭莎2019-01-11来源:时尚芭莎

LOST IN MAYA OUTER-SPACE  BIUU以外太空情结,引领米兰时装周

2019年1月12日奢侈品品牌BIUU再一次亮相米兰时装周,将BIUU的太空IP通过服饰和配饰的表现形式再一次展示在世人面前,它也是BIUU 太空生活方式的重要灵感来源。

屏幕快照 2019-01-11 下午8.08.36

BIUU本次19AW米兰时装发布的主题,围绕在古代玛雅的情怀并穿梭在外太空银河漫走。以圣界、地界、魔界三组鲜明的系列设计再次引发趋势,融合全新的神秘玛雅元素,解析全新的视野角度,定义未来。BIUU势必再度成为全球时尚焦点。

BIUU也首次邀请知名演员陈子由、姚星彤,以及泰国演员英迪帕·塔尼来到米兰时装周,身临其境体验极具未来感的时尚潮流。陈子由到达米兰后,也以个人对BIUU设计的理解,搭配出了属于自己的“太空潮流”。姚星彤也将以帅气干练的形象亮相BIUU米兰大秀。泰国演员英迪帕·塔尼则是在机场就迫不及待地身着BIUU体验“外太空”时尚。

屏幕快照 2019-01-11 下午11.34.13

屏幕快照 2019-01-11 下午8.08.59

演员陈子由

屏幕快照 2019-01-11 下午8.09.09

演员英迪帕·塔尼

2018年BIUU首度亮相米兰时装周时,BIUU的秀场充满着魔幻色彩,一年过去,BIUU再度被邀请至米兰时装周,此次也将用全新的视角重组时尚结构。而在每一次更替中,BIUU依旧表达了外太空式的未来感和科技思维。BIUU传达的是一个跨越逻辑的创意理念,没有地域,没有时空。摆脱桎梏,创造逻辑,重塑时尚。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