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期待了好久的《死侍2》终于要在内地上线啦!

作者:时尚芭莎2019-01-22来源:时尚芭莎

 期待了好久的《死侍2》终于要在内地上线啦!

年关将至,除了即将来临的春节假期,还有一件激动人心的事情值得期待——没错,就是一年一度的公司年会。

作为每个公司最盛大的内部活动,不管你是被要求每天身穿衬衫坐班的白领,还是身处每天打扮得花枝招展的时尚行业,年会都不可避免成为各位佳丽争奇斗艳的选美大会。

如果你不想在这场重要活动上惨遭滑铁卢,那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并且时髦的造型显得相当重要。Lady Gaga 从前的造型够新潮张扬,但只有她现在这样穿起适合自己的造型,才时髦得令人赞不绝口。

想要成为今年年会里最娇艳的那朵花?那今天的这篇年会穿衣指南是绝对不能错过了,各种风格含括在内,你只管选择适合自己的就行。

谁说性感就是S曲线?

Lady Gaga:不修身也可以性感和可爱!

Lady Gaga 前不久出席金球奖活动的时候,一袭紫色礼服出场,优雅而不失气场。

廓形袖子的夸张度被圆滑的线条所平衡,抹胸的设计保留一定的露肤度,确保她不会被裙子“吃”掉,再看礼服裙行云流水般流畅线条,穿上身气质极佳。

Lady Gaga

其实 Lady Gaga 本身属于身材比较丰满的类型,穿上这条礼服裙后瞬间显瘦许多。

这种线条流畅的礼服通常不会产生前凸后翘的视觉效果,能让穿着者透露着自然的性感气息,尤其适合身材丰满的女孩,穿去年会,轻松地摘下桂冠(当然,我们就不用穿这么大的裙摆了)。

Lady Gaga

要注意的是,这种比较廓形的、线条流畅的礼服有一定露肤设计会更好驾驭,可以露出分明的锁骨、纤细的手腕或是修长的腿,给予造型“呼吸”的空间。

如果全部都遮住一不小心就会被衣服完全吞没掉像这样👇

这种线条圆滑的设计在今年秀场上频繁出现, Valentino 2019 春夏秀场上就有许多线条流畅的廓形单品,不仅能够遮肉,还能从气质中透露着慵懒的性感,时髦感自然不在话下。

Valentino 2019春夏秀场

不仅有着慵懒的性感,还有着浪漫的少女气息,流畅的廓形线条是漫步在云端的自由,参加年会穿上它,看上去是毫不费力地赢很大。

Carolina Herrera 2019春夏 Lookbook

想要看上去毫不费劲地赢很大,一定要记得选择左边这种线条圆滑的廓形设计,而不是图右这种廓形设计,因为有棱角的廓形会增加攻击性,不容易显现出漫不经心的性感。

Balmain 2019春夏秀场

除了选择线条圆滑的廓形单品,身材性感丰满的女孩还可以参考 Lady Gaga 的另一身时髦礼服造型,也可以 Pick 这种线条极致流畅的礼服裙。

不必显摆腰身,线条自然流畅,看似漫不经心,却有着迎面而来的仙气,正式年会要的随性时髦感。

Lady Gaga

不追求腰身的极致流畅设计出现在追求气场与舒适的 Victoria Beckham 2019 春夏秀场,出现在热爱南法自然、随性态度的 Jacquemus 2019 春夏秀场,还出现在素来优雅可爱的Rochas 2019度假系列中。

同样的元素融入不同风格,拥有着同样的慵懒性感。

Victoria Beckham,Jacquemus 2019春夏秀场,Rochas Resort2019 Lookbook

一向会穿的时装精 Olivia Palermo 穿上一条极致流畅的草绿及地长上衣,搭配同色系浅绿长裤,有着清新自然的慵懒性感,这样一身穿去年会能够让人耳目一新,拿下全场最美称号简直轻而易举。

Olivia Palermo

Jonathan Anderson

纯棉府绸不对称连衣裙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Galvan

挖剪缎布礼服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Stuart Weitzman

漆皮凉鞋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① Kalita 配腰带真丝电力纺超长连衣裙 

② Prada 金属感皮革凉鞋

③ THE VOLON 羽毛边饰金属感皮革天鹅绒手拿包

⑤ JASS LOOK 看繁星系列耳钉

超模都不放过的强势搭配,

分分钟气场两米,腿长两米三!

不想走慵懒性感路线?那不妨感受一下蔡依林优雅干练的风格。斜肩修身上衣搭配高腰长裤,气质又率性,看似简约的造型处处暗藏心机。

Jolin 的造型尤其适合个子娇小、身材纤细的女孩去参考,分分钟打造出一米八长腿、两米气场的年会造型。

蔡依林

修身与高腰设计是造型的关键点,别说小个子的女生,就连超模 Elsa Hosk 都不会放过这个优雅干练、气场两米的搭配。

Elsa Hosk

与拥有圆滑廓形、极致流畅线条的造型不同,在这里,衣服的面料与肌肤几乎无缝贴合,紧身设计在性感的同时,还多了一份干练。裤装造型多一分帅气,裙装造型多一分优雅,不变的是气场。

Natalie Lim Suarez

Jolin 也穿上了修身高腰的连衣裙,但作为时装精的她,怎么可能没有自己的小心机呢?在修身、高腰的基础上,再加上高开衩,别说气场两米,腿长甚至两米三呢!

蔡依林

尽情展现曼妙身材曲线的同时,大胆的高开衩设计为性感注入一丝不羁,穿上它,你的气焰在年会中将无人可灭。

蔡依林

修身设计勾勒身材曲线,高腰、高开衩设计打造大长腿,简单的吊带裙也能成为年会致胜法宝。

Elsa Hosk

身高 165cm 的时装博主 Caroline Daur 也喜欢穿这种修身、高腰高开衩的礼服,毕竟穿上它,站在高个子的超模奚梦瑶旁边也丝毫不输阵呢:)

Caroline Daur

Versace 2019 初秋秀场上也有这样的设计,模特穿着修身高开衩的丝缎连衣裙款款走来,性感中透露大女人的气场,柔美而干练,年会造型又怎么能错过?

Versace 2019初秋秀场

The Row

真丝欧亘纱短款上衣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Safiyaa

绉纱喇叭裤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Solace London

单肩弹力绉纱礼服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① Roland Mouret 绉纱拼接锤花真丝混纺礼服

② Sophia Webster 漆皮凉鞋

③ Saskia Diez 锁子甲手拿包

④ Cartier 25.2 毫米精钢钻石小号腕表

千篇一律有什么好看?

最酷、最飒的时髦造型是这两个

年会造型不光只有性感、柔美才能赢,酷劲十足的造型照样时髦又好看。像李宇春这一套粉色西装 Look 又飒又美,是喜欢率性时髦的女孩的不二之选。

李宇春

春春的粉色西装、博主的绿色西装,都用了缤纷的色彩增添趣味性,帅气又时髦,以这样的西装造型参加年会,分分钟从人群中脱颖而出,飒到不行。

但是彩色西装并不是那么好驾驭,为了保险起见,Pick 一套帅气的黑色西装造型参加年会更能保证帅气、优雅和时髦三不误。选定西装后,最常见的内搭就是衬衫了。

Celine 2019春夏秀场,Saint Laurent 2019春夏秀场

如果你足够大胆,你也可以选择直接真空上阵,再踩上一双靴子,帅气性感又时髦。

或者是搭配一些女人味气息浓厚的单品,与率性的西装产生风格碰撞,刚柔并济之下更显高级时髦。Victoria Beckham 2019 春夏秀场就为我们作出了示范。

Victoria Beckham 2019春夏秀场

还有时装博主 Linda Tol,在白色西装内搭透视蕾丝薄纱上衣,风格相撞之后格外高级时髦。参加年会选定这么一身,帅气时髦又赢很大。

Linda Tol

酷劲十足的帅气造型可不止西装造型,这不,春春就为我们展示了一身工装 Look 也能时髦地出席活动。干练的工装造型内搭优雅的荷叶边,风格多元化后,造型自然时髦满分。

李宇春

工装风情在 2019 年春夏秀场上轮番演绎,Stella McCartney 和 Isabel Marant 秀场上的工装帅气又个性,正适合参加年会的时候展示自己的独特魅力。

Stella McCartney 2019春夏秀场,Isabel Marant 2019春夏秀场

在穿工装造型参加晚会的时候,记得别忘了春春用过的刚柔并济招数。除了内搭荷叶边以外,还可以利用柔美的丝巾让风格产生差异,也能让你的年会造型时髦得更高级、帅气哦。

Oscar de la Renta

配腰带纯棉泡泡纱夹克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OLE LYNGGAARD COPENHAGEN

夹扣式单只耳环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Alexander Wang

铆钉皮革踝靴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① Alexander McQueen 粒纹羊毛西装式外套

② Alexander McQueen 粒纹羊毛窄腿裤

③ Chloé 挖剪亮面皮革踝靴

④ Jimmy Choo 水晶缀饰绒面革单肩包

⑤ Mizuki 14K 黄金珍珠耳环

看到这里,相信你的年会造型已经心中有数了。这三种截然不同的造型风格,你觉得你最适合哪一种呢?欢迎在评论分享你最爱的年会造型哦。


责编 / K.C

执行 / 阿礼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