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Miu Miu女孩集体黑化,这个故事里只有迷彩服和黑色小红帽!

作者:时尚芭莎2019-03-07来源:时尚芭莎

Miu Miu女孩集体黑化,这个故事里只有迷彩服和黑色小红帽!

Miu Miu 2019秋冬系列的发布会,回到了巴黎耶纳宫。



整个秀场充斥摄影师Sharna Osbrone的作品。承载着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女孩的碎片,用三维的拼贴的方式,通过不同的媒介来探索审视女性特质,展现着千面Miu Miu的千种女性审美。

巨大的印刷品、短视频、老式电视机和LED电子屏幕,让视觉充分接受Miuccia Prada女士想要给我们传达的信息:你永远猜不到,未来将带给我们什么?

不停变换的屏幕宛如城市夜晚的霓虹灯,更像迷幻的童话世界。

Miu Miu女孩们踏着巴赫的赋格,慢慢沉入巴洛克时代的奇妙幻想中……

跟以往精致甜美可爱的Miu Miu相比,这季更像是从黑暗童话里走出来的叛逆少女,更庄严、更坚定、更强势地踏入你的视线。

女战士的暗夜斗篷

霓虹战场上,女战士们穿着不同材质不同风格的斗篷大衣向我们走来,Miuccia Prada说“这些斗篷大衣是历史性的,连接过去和未来”。它们结合着不同时代的风格:中世纪的天鹅绒斗篷,20世纪70年代的钩编连衣裙和绒球。

海军风深蓝色绒面斗篷大衣下有着印花薄纱衬衫,帅气与优雅的碰撞巧妙地掌控着秀场氛围。穿Miu Miu的女人不一定是性感可爱的,这一季的斗篷大衣赐予了女性桀骜不驯,让我们不得不重新审视她们身上的不同特质。

“可盐可甜”的迷彩军团


这一季最特别的,是随处可见的迷彩元素为Miu Miu增添了一缕“军旅情怀”,打造出一支不矫情的个性军团。男性气质的廓形和迷彩花纹配以丝袜,高跟鞋等女性魅力单品,完美打造中性气场。

短款毛衣,羊毛外套,围巾和探险包探索出迷彩元素在各类单品上的强烈可塑性。在毛茸大衣、斗篷上拼出迷彩图案更打造出妙趣横生的Miu Miu式可爱女兵。

来自二次元的杀伤力蓬蓬裙

 

甜美武器必不可少,童话主人公们穿着独一无二的漂亮蓬蓬裙踏入黑暗森林。进入成人世界的Miu Miu女孩没有脱掉玛丽珍鞋,而是披上长款针织衫和斗篷,用强势武装甜美。

战斗靴,迷彩围巾和爱斯基摩夹克。Miuccia Prada将她的女孩们带上反抗之路,作为对不平等世界的抗议和忠告。

 无处不在的陌路繁花


柔软的部分,则是在Miu Miu你必能看到的花朵。不同于上一季盛大的折纸花,这一次她想用满眼繁花留住你。

模特摇曳地走在弯曲的走道上,透明缎布制成的鹅黄色连衣裙上开满缤纷的刺绣印花,立体的花朵更盛开在透视雪纺粉色连衣裙和镂空连衣裙上,为整体造型添了一丝华丽有趣,冷酷却依旧迷人。


配饰部分也融入了这季的“特质”元素:迷彩、碎花、做旧,包型跳脱出以往MIUlady的固有印象。

大面积的暗色调更像是在打造一个时间旅行者的装备,双肩包和旅行袋更独具特色。

巴洛克和迪厅美学完美的融合在了脚尖,两种元素共存的毫不冲突,交织的理所当然。

维多利亚式系带高跟被赋予了更多变的鞋跟,仿佛在述说着“我要打破这种种顽固的一成不变”。一千种美,这便是Miu Miu。

对于前卫的理解,Miuccia Prada似乎超越了任何一个来自千禧时代的设计师。除了经典的大框墨镜以外,闪闪发光的蒸汽朋克式眼镜无疑是配饰中最大的亮点。


她没有将整体造型打造的更girlish,取而代之的是叛逆与勇敢,仿佛在说“强加的刻板印象并无法给女人们带来尊严,没人想被当做漂亮的洋娃娃。”

演员、国模杜鹃一身淡雅灰色西装套装出席Miu Miu 2019秋冬系列的发布会。红色的Miu Confidential手袋把整体造型衬托的淋漓尽致,不一样的Miu Miu Lady。

另一位仙女界代表Elle Fanning范宁公主一袭明媚的Deep V鹅黄连衣裙则诠释着截然不同的女性特质。


还有以一身Bling Bling的造型现身秀场的Irene Bae,像一颗点亮今晚暗黑Miu Miu王国的明星,神仙姐姐们和Miu Miu我都想拥有!


责编 / 陈西西

编辑助理 / Choi Boi、Max Van、Echo Huang

图片来源 / Nowfashion、视觉中国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