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Acne Studios 2019 成都远洋太古里旗舰店开幕

作者:时尚芭莎2019-04-16来源:时尚芭莎

Acne Studios 2019 成都远洋太古里旗舰店开幕

Acne Studios 宣布于成都开设位于中国的第四家门店。成都旗舰店坐落于著名的成都远洋太古里,一如 Acne Studios 位于世界各地的其他店铺,具有源于该城市个性的独特设计。

       店铺从斯德哥尔摩总部的野兽派建筑中汲取设计灵感,以混凝土的整体结构打造开放布局,同时也运用内部的长方形固定装置和网格化的照明布局,以提升空间的深度。

1

         Acne Studios 创意总监 Jonny Johansson 表示:“全新的成都旗舰店是斯德哥尔摩总部与成都的现代化结合之所。我们致力将每一家商店打造成为独特的目的地,令品牌的瑞典基因与店铺所在之处的个 性相融合。我对成都旗舰店的设计非常满意,既体现了品牌总部的野兽派风格,又饱含四川首府的随 性逍遥。”

2

3

         成都旗舰店由 Acne Studios 内部团队独立设计, 近 200 平方米的空间体现出“捉迷藏”的气氛,并由 混凝土制品贯穿于整个店铺。通过开放风格的空间,日光从混凝土墙、天花板以及地面反射而来,Acne Studios 标志性的不锈钢栏杆和展示柜则被拉长放置在店铺两侧。店铺正门装置有品牌标志性粉红色长铝板,两扇方形窗户与双层玻璃门穿插于其中。

Acne Studios Chengdu - Limited edition Baker Bag (1)

         店内陈列着品牌长期合作的英国设计师 Max Lamb 所创作的大型雕塑,以及将深蓝色,棕色,紫色与黑 色融合一体的定制羔羊地毯。照明布局则由另一位长期合作的法国设计师 Benoit Lalloz 所设计,他创作的铝制钟状灯具被置于天花板的网格中, 表达对 Acne Studios 总部和其他野兽派地标建筑的敬意。

Acne Studios Chengdu - Limited edition Baker Bag (2)

         为庆祝成都旗舰店开业, Acne Studios 推出一款特别设计单品— 透明 Baker 包袋, 包袋饰有浅蓝色丹 宁镶边与肩带, 可在中国门店及官网购买。

         全新旗舰店于 2019 年 4 月 12 日正式开业, 位于成都市中纱帽街 8 号成都远洋太古里 1212 号。访问 press.acnestudios.com 获取更多图片和联系信息。

Acne Studios Chengdu - Limited edition Baker Bag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