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Let's have “方”! —— Tetris™ × PEACEBIRD 合作系列趣味上市

作者:时尚芭莎2019-04-16来源:时尚芭莎

Let's have “方”!  —— Tetris™ × PEACEBIRD 合作系列趣味上市

Tetris™(俄罗斯方块)突破次元壁强势来袭,数不清的各式彩色方块正在未知的色彩空间里重新碰撞组合,等待解锁。Tetris™ × PEACEBIRD 合作系列带你一起开启情绪世界里隐藏的Tetris™空间,在异向次元构想之中,用好奇心为出发点,探索年轻的无限可能性。一切,皆可“方”!

屏幕快照 2019-04-16 下午8.14.16

       在Tetris™品牌成立35周年之际,将其生活方式不断扩展到不同领域。包括此次与PEACEBIRD WOMEN的合作,结合年轻、有趣、多样性的方向,做到让每个人都能够感受到Tetris™独有的时尚魅力与色彩乐趣。

1

         充满着新鲜感的Tetris™ 世界正在向每一个年轻人开放,这里有无数种色彩组合与方块形状等待着你的专属排列。带着些激动又有点儿害怕!Tetris™ × PEACEBIRD 合作系列与你的内心世界探索之旅正在进行时。

2

3

         在Tetris™ × PEACEBIRD 合作系列的未知色彩空间里,所有个体都是与众不同且独一无二的,象征活力的绿色方块被激活,代表喜悦的红色方块开始下落!透过冷静的蓝色方块回归真实… 不同情绪与不同色彩相遇,以时装为载体,给每个变形、移动、重组的方块重新赋予年轻符号的全新意义与构想。

4

5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