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菲拉格慕精致现代的GANCINI

作者:时尚芭莎2019-05-23来源:时尚芭莎

菲拉格慕精致现代的GANCINI

Gancini,作为菲拉格慕最具代表性的象征标志,在腕表系列中凭借更加精致现代的设计成为2019年必备的时尚配饰。

coppia

       两种女性表壳尺寸可供选择:22毫米和34毫米直径,更纤薄、更时尚、更优雅。表壳底盖饰有Spini Feroni大宅的雕刻图案,这座历史悠久的老宅是菲拉格慕在佛罗伦萨的总部所在地。

 

1

         珍珠母贝表壳赋予该款腕表时尚的女性魅力,而表冠上镶嵌的勃艮第红色凸圆形水晶绽放出独特的魅力。对于尺寸较大的款式,Gancini采用三枚钻石时标,更添时尚风采。

2

         水蛇皮表带呈现出动感艳丽的色彩——火焰红色、加勒比蓝色以及长春花紫色,令其成为Salvatore Ferragamo 2019春夏秀场系列的完美搭配。

 

33

         这款Gancini腕表将于4月通过菲拉格慕的精品店、授权零售店以及在线商店销售。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