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传承艺术,至臻优雅 高级珠宝设计师万宝宝出席迪奥2019秋冬高订发布秀

作者:时尚芭莎2019-07-05来源:时锟叫帮拷莎

传承艺术,至臻优雅  高级珠宝设计师万宝宝出席迪奥2019秋冬高订发布秀

【2018年7月2日,巴黎】昨日,DIOR迪奥香氛世家大使及知名珠宝设计师万宝宝受到国际时装品牌迪奥邀请,出席位于巴黎蒙田大道三十号的迪奥二零一九秋冬高级订制系列发布秀。万宝宝身着二零一九迪奥早秋成衣系列,一袭刺绣长裙展现独特韵致,复古又不失优雅时尚,J'ADIOR手袋为整体造型增添摩登气息。共同出席本次高级订制系列发布秀的还有著名影星刘嘉玲、青年演员李梦以及国际超模何穗等时尚名人。

屏幕快照 2019-07-05 上午9.46.40

万宝宝女士身着二零一九迪奥早秋成衣系列出席时装秀

万宝宝女士所佩戴的Bao Bao Wan Fine Jewelry 宝瓶系列耳饰灵动耀眼,代表着对物质渴望的满足,是快乐和繁荣的载体。每一滴钻石露珠都晶莹剔透,摇曳生姿,在现场灯光的映衬下,更显惊艳美丽。

屏幕快照 2019-07-05 上午9.46.55 

万宝宝女士身着二零一九迪奥早秋成衣系列出席时装秀

 

屏幕快照 2019-07-05 上午9.47.09

Bao Bao Wan Fine Jewelry宝瓶系列耳饰

 

作为品牌多年的亲密好友以及DIOR迪奥香氛世家大使,万宝宝女士表示非常喜欢本次发布秀的设计:“迪奥女装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 又一次带给我们惊喜。巴黎蒙田大道三十号是品牌的诞生之地,也是每位迪奥创意总监与高级订制工坊携手并进的起源。我了解到为了这次的秀场布置,品牌历时三周,邀请十五位艺术家倾心打造出这充满魅力的神秘世界,将浪漫的复古与摩登时尚巧妙融合,让人走进去就被它所深深吸引。对于美的追求,一直让我与迪奥这一国际品牌亲密合作。这个过程中,我们互相给予彼此灵感、热情,共同为艺术倾注更多创造力。”

屏幕快照 2019-07-05 上午9.47.20

万宝宝与国际超模何穗同台看秀

 

这是万宝宝女士第二次以迪奥香氛世家大使的身份观看Dior迪奥高级订制系列发布秀。此外,万宝宝女士还曾在2018年参观巴黎旺多姆广场的Dior迪奥香氛世家公寓,品鉴多款香氛渲染出的嗅觉美学;出席Dior迪奥位于北京SKP迪奧限时精品店的Dior DIORAMOUR 系列发布的臻赏酒会,以及北京SKP迪奥香氛世家限时精品店“牡丹香韵”香氛发布仪式。与Dior迪奥高订系列的理念如出一辙,万宝宝女士也在珠宝与时尚领域中,用孜孜不倦的热爱与钻研,传承至臻优雅,致敬艺术生活。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