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好慌啊,这些鞋子“方”得让我想掏钱!

作者:时尚芭莎2019-07-08来源:时锟叫帮拷莎

好慌啊,这些鞋子“方”得让我想掏钱!

如果说复古风格是近几年时尚的潮流大趋势,那方头鞋一定在今年春夏的必买清单中。

刚过的高定时装周上,风格不同的时装精们有一点很默契,都穿上了方头鞋。

最近时髦的鞋子都

有点“方”

时尚博主Aimee Song在不久前去Coachella音乐节时,就是带足了“装备”。

作为欧美最带货博主之一的Aimee Song,鞋柜里可是不少的方头鞋。

今年夏天又有哪些品牌纷纷推出方头鞋来引领新的潮流呢,跟芭姐一起去看看吧~

我不慌

就是有一丢丢“方”

本季高定时装周秀场外,有一双鞋势头强劲,许多时装精纷纷撞鞋。

从脚尖延伸的扁平方头设计,搭配上带有弧度的后跟,小腿曲线被无限拉长,建筑感强烈十分前卫。

这双鞋正来自瑞典的多元奢侈时尚品牌,Acne Studios今年的秋冬系列。

收拢脚尖的“假方头”设计,在视觉上让脚掌显得更为扁平纤细不会让方头看起来太过笨拙,时髦又讨巧。

刚买了它家的包就“方”了

因为又要给鞋子掏钱

自从Daniel Lee上任以来,Bottega Veneta以简洁的设计和上独树一帜无Logo低调态度,在Daniel Lee手中重新焕发出年轻的时髦气息。

而最新推出的方头凉鞋更是迅速成为IT Shoes,让人想立刻拥有!戚薇同学已经早早地穿了起来。

戚薇

网纱和BERRY小牛皮STERETCH高跟鞋,以镂空细节演绎个性,性感的金色链条展露出足踝间的优美曲线。

简约设计的长方形鞋头营造出优雅视觉效果,搭配柔软的皮革质感,高级的穿搭体验让人看了就想拥有。

超模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更是全身Bottega Veneta 2019早秋系列,酷帅出镜。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维密天使Elsa Hosk法国度假期间也不忘穿上最新的Bottega Veneta高跟凉鞋,尽展完美身材。

Elsa Hosk

装硬朗的小清新

复古女孩们最爱的是这一只

来自保加利亚的小众品牌可以说是今年最不小众的ins超火品牌之一了,双胞胎姐妹Valentina和Sabina和她们的好友Denitsa在2005年创立的鞋履品牌By far逐渐成为很多人心中复古摩登的代名词。

细带粗跟一直都是By Far的标志性设计之一,不论是此前推出的THALIA系列,还是今年春季新上市的JANUARY系列,它们的设计都离不开方头元素。

THALIA系列

硬朗的方头设计也在糅合了复古设计后,变得优雅细腻起来。

JANUARY系列

特别是草绿色这一双,绒面材质让它在一众夏日凉鞋中脱颖而出,也让上脚感变得十分Nice。

很多时尚时尚博主,如Jeanne Damas就是By Far的忠实顾客,常常一连几套Look都选择了By Far的Thalia系列方头凉鞋。

博主Jeanne Damas

博主Leia

不能忽视的新晋热门

Kendall、RiRi同款都在这

今年夏天推出的方头细带凉鞋,相比于其他品牌的低饱和度配色,Amina Muaddi的高跟鞋却是极具视觉冲击的配色。加以彩色的碎钻,仿佛在LA的绚烂夏日一般,充满活力。

Amina Muaddi的方头鞋也偏好pvc材质,加上派对女孩钟爱的荧光色系,打破了方头鞋的刻板印象,使一切都鲜艳而动感起来。

Amina Muaddi做起极简风格的方头鞋也是一把好手,完全不输大牌,她既保留了品牌的特色三角形鞋跟,又穿插着皮质的细带,让腿部显得更加修长,也让整个人立刻气场十足。

芭姐之前在介绍水晶鞋的时候,也提过这个牌子Kendall可以说是它家行走的代言人了,不久前出门被夸上天的一身,也就搭配了它家的方头高跟凉鞋。

Kendall Jenner

另外一位野生代言人则是实业家RiRi,在ins上po过和Kendall的同款水晶鞋后,私底下出街穿的也是它家的方头凉鞋。

Rihanna

又一个让我掏钱买包后

又要让我买鞋的

Manu Atelier,这个2014年创立的土耳其包具品牌可以说是ins上元老级的小众品牌,标志性的箭头,硬挺的皮质,和复古的配色都为她收获了一票粉丝。

今年,这个曾被时装媒体评为最热IT BAG之一的品牌,最近也开展了别的挣钱“门路”,卖鞋。

然而没想到的是,它家的鞋子也是有点美到了大家了。在多个电商平台都有上架,超级好买。

同样走的是复古路线,用今夏超火的细带搭配方头设计,简洁利落十分好搭配。

不管是硬朗的中性造型,还是纤细的优雅风格,一双Manu Atelier都可以稳稳地Hold住。

一并推出的还有拼色细带方头真皮高跟短靴,这双短靴的方形鞋头与复古拼色相映成趣,小猫跟设计也让时髦变得轻松愉快起来。

Bottega Veneta

皮质方头高跟凉拖鞋

可购于mytheresa.com

Bottega Veneta

细带方头高跟凉拖鞋

可购于mytheresa.com

Amina Muaddi

Naima 绒面革方头凉鞋

可购于farfetch.com

Amina Muaddi 

Oya方头凉鞋

可购于farfetch.com

By Far

Tanya皮革穆勒鞋

可购于Net-A-Porter.com

Manu Atelier

裹踝多带凉鞋

可购于farfetch.com

这一季的确有很多不同品牌、不同设计甚至不同款型的鞋子,都舍弃了女性化的纤细尖头设计,加入了方头元素。如果还没有被种草过,那麻烦了解一下~


责编/K.C

执行/Mint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