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开衩裙让超模AA都滑铁卢,根据腿形来选才可行?

作者:时尚芭莎2019-08-07来源:时尚芭莎

开衩裙让超模AA都滑铁卢,根据腿形来选才可行?

开衩裙固然美丽然而却对腿形的选择十分严格,不少仙女们都望而却步,今天芭姐就来教萝卜腿、O(X)形腿、假胯宽等不完美要如何选择开衩裙!

近日迪丽热巴在出席活动身穿斜肩开衩长裙,白皙的皮肤配上修长的美腿,真的是让女生都为之心动。

迪丽热巴

看到热巴的开衩裙,芭姐又想到最近一直在榜单的热搜#清凉风穿搭#,夏日的高温女孩们实在是太需要清凉的穿搭来自我降温。开衩裙就是清凉穿搭的首选呀!

开衩裙不仅够凉快,还散发着小性感。你看宋妍霏最近在参加活动也穿了开衩裙,并且果绿色更添清凉之感。

宋妍霏

Nicole Williams的街拍真的是美死了,这种高开衩的裙子其实很难驾驭,你看她的腿纤细又有力,一看就是长期健身维持的360度没死角的美丽。

Nicole Williams

又或者是Kylie Jenner和Bella Hadid的超短开衩裙,一个热辣性感,一个工装帅气,都展现了夏季开衩裙的魅力所在。

Kylie Jenner/Bella Hadid

开衩裙固然美丽然而却对腿形的选择十分严格,不少仙女们都望而却步,今天芭姐就来教萝卜腿、O(X)形腿、假胯宽等不完美要如何选择开衩裙!

萝卜腿、小粗腿

低开衩+长裙浮想联翩

萝卜腿是指脚踝很细,小腿粗所形成不成比例的对比像萝卜。从正面照镜子就能分辨,双脚并拢看看小腿肚是不是向外撇得很明显。主要是运动方式不当,分为肌肉型、脂肪型、水肿型。

萝卜腿示意图

不过萝卜腿小粗腿也一样可以穿好开衩裙,秘诀就是一定要选低开衩的裙子,因为任何地方的高开衩都会时不时的露出大面积腿部,这样就百分百的将腿部比例不好给暴露了。

优雅的针织长裙是很显气质的一种裙子,但是如果你个子太矮的话长裙难免看起来有些“闷闷的”,这时一个低开衩就让整个裙子优雅之中多了一些活力,并且因为低开加上长裙,腿形问题根本看不出来。

低开衩长裙因为刚刚好卡在脚踝和腿肚之间,所以在视觉上营造了一种腿部很纤细的视觉效果(虽然是假的),也更适合腿形没那么好看的仙女。

相比直接的开衩,这种褶皱就更加美丽以及“心机”,因为开衩也会时不时显露腿部,这种褶皱就仿佛一个障眼法,更加完美的保护了腿部缺陷,你只看到的我美丽的穿搭和美丽的脚踝。

豹纹的纹路十分引人眼球,上部分修身下部分宽松的长裙,真的尽显有优雅,仿佛正在度假路上,重点是低开+长裙,小粗腿也不怕呢。

如果你是萝卜腿那就学起来开衩裙配靴子,这样你的脚踝处就没有明显的对比,感觉整个腿形是一气呵成下来的,低开衩长裙也很适合炎热的夏季。

当然如果你没有小腿粗的困扰,但是大腿相对比较有肉,那你可以选择一条相对短一点(也别太短)的低开衩裙子,这样你的小腿显露出来,低开衩也不会过多暴露大腿。像宇宙少女Luda这样的牛仔裙也是一个很青春的选择呢。

Luda

PORTS 1961

系带肩带超长连衣裙

可购于:farfetch.com

假胯宽也不怕

前开衩迷惑你的双眼

假胯宽是什么?“假胯”位于真胯的下方,原因有很多,可能是长期以来走路或是坐姿的不良习惯,也可能是久坐不爱运动导致的脂肪堆积。

假胯宽示意图

假胯宽选择开衩裙的注意就是,千万不能选择十分侧面的开衩,这样一眼就看出来你有假胯宽。要选一条不紧身、面料不要太软、前开衩的裙子。这样看起来你的胯宽问题就被面料给掩盖了。

Annabelle Wallis的这条花卉印花长裙就是前开衩,并且材质也是不紧身但却可以修饰凸显身材。其实前开衩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当你走起来前开衩总会出现一些“褶皱”在裙摆两边,这无疑又修饰了你的假胯宽。

AnnabelleWallis

衬衫裙也是尤为推荐的一款,因为衬衫裙带来的宽松感就是很适合胯宽的人。这件蓝色格纹衬衫裙还有收腰的修饰,打开几个扣子变成前开衩走起路来迷人又青春。

没有收腰又担心衬衫裙太松会有些难看,那就不如自己加个腰封,不仅解决了收腰,还掩盖了假胯宽。走起路真的美极了。

时尚博主Xenia Adonts的这种风衣裙就跟衬衫裙有一样的效果!加个腰带小蛮腰和大长腿就都出来了,秋冬你也可以学起来。

Xenia Adonts

不喜欢衬衫裙,芭姐推荐给你花苞裙。Laura Harrier的这条Louis Vuitton花苞裙的包裹性让她的真假胯都融合一起,仿佛盛开的花苞,更显知性魅力。

Louis Vuitton

Laura Harrier

万茜的这条褶皱前开衩花苞裙就用事实告诉我们,有了褶皱的加入,花苞裙对胯宽的身材修饰更加显著了!

万茜

交叉的波浪更像盛开的百合,花边正好在胯处缝合并不是巧合,就是为了修饰你的下部身材比例而做的。

JACQUEMUS

前侧开衩半身裙

可购于:farfetch.com

O、X形腿

首选时隐时现的侧开衩

O形腿,是在两脚并齐站立时,膝盖之间有一个比较大的缝隙,究其原因,主要源于骨盆的弯曲;X形腿,是在两脚并齐站立时,小腿之间有一个比较大的缝隙;而XO形腿,是膝盖和脚踝可以挨到,但是在小腿处有较大的缝隙,最常见的原因就是骨盆前倾。

X、O、XO形腿示意图

无论是X形、O形还是XO形腿最大的要害就是两条腿并直放在一起时,就会明显看出来你的腿形有问题!所以不能选择那种前开衩的裙子,别灰心侧开衩裙穿起来呀!

Caro Daur这个女人芭姐无需多言了吧!真的是太美太会穿了!其实她身材很好,但是还是选择了没那么高调的侧开裙,因为她懂得侧开衩是对腿形十分有利的,还可以让腿变得更修长。

Caro Daur

Kim Kardashian这条荧光色侧开衩包裹裙也是很有巧思的,因为她知道自己的优势并不在腿形,而是傲人的身材曲线,所以既可以展现身材,侧开衩又可以修饰腿形不足。

Kim Kardashian

喜欢高一点的开衩又怕露出腿形不好看,那就学者买一条有花边褶皱的开衩裙,花边不仅带来满满的浪漫,还让你的腿时隐时现,有时候留点神秘感很重要。

Alison Brie/Celine Dion

这条印花长裙配上丝质褶皱相比花边更加含蓄,侧开的位置不高不低真的恰到好处,加上修身的群形不仅有一丝“新式旗袍”的感觉。

Priyanka Chopra的右斜肩和左侧开衩上下呼应,全身米色搭配唯独粉色高跟鞋增添亮点,这一身真的是及其凸显腿部线条又好看的纯色穿搭指南了。

Priyanka Chopra

完全的侧面其实更大幅度的将X形、O形还是XO形腿修饰了!只留下走路时的侧面露出的腿部,散发着低调的迷人。

RICK OWENS

侧开衩牛仔效果半身裙

可购于:farfetch.com

啥都不怕的完美腿形

高开衩更显修长

拥有完美腿型的人自然是爱死了开衩裙,因为开衩裙实在是长腿利器。Emily Ratajkowski一向是身材火辣而闻名,你看她就连遛狗都选用打结短Top配上低腰半身裙,显露腰身性感极了,但是跟右侧的开衩裙对比来看,时不时开衩裙显得腿更修长!

Emily Ratajkowski

黑人的优秀基因让Naomin Chin Wing拥有修长的美腿,高开衩的粉红色礼服跟她的肤色十分相称,还有那丝巾整个感觉就像是远古的美丽缪斯。

Naomi  Chin Wing

没有极美的腿形谁敢穿这条羽毛开衩裙呀!美的像个白天鹅,下一秒就要翩翩起舞了。

这种吊带短裙即使就开了一点点的衩,就可以让你无处安放的美腿又美上几分。

当然这种高开衩是极具危险又极具美丽的!如果你对身材够自信不妨来试试,虽然难驾驭,但是却十分高级,更具时尚感。

ALICE+OLIVIA

侧开衩吊带连衣裙

可购于:farfetch.com

开衩裙确实有些难度,芭姐实在不忍心大家错失开衩裙的美,特意总结了几个小窍门来给大家来参考。希望大家能将开衩裙穿的美美的!

开衩要注意站姿

其实开衩裙的“破坏性剪裁”既是它的优势又是它的“劣势”,因为可以露出腿部而显露性感,但是有时候露出太多就会有点Too Much!切记不要站的太开!

维秘众神级别的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身材那可算的上是教科书般的优秀。但是左右两图对比就能发现开衩裙的站姿真的很重要,有时候开衩裙反而会因为过于裸露而产生反效果。

Alessandra Ambrosio

芭姐发现红毯上Roita Ora的每一张拍摄都堪称完美,这并不代表她有完美的腿形,而是她十分了解自己,每一个角度都是经验的累计。让她360没死角的展现开衩裙的美。

Roita Ora

开衩裙配高筒靴

有些女孩腿部线条很美,但是无奈腿并不修长,这时芭姐教你高筒靴配开衩裙。你看Kaia Gerber这个长腿少女让无数模特都自认不如,可是时尚博主Betty Bachz用高筒靴修饰腿部线条,搭配开衩裙看起来一点也不输Kaia呢!

Kaia Gerber/Betty Bachz

同样是维秘超模的Cindy Bruna的腿也是让芭姐羡慕不已,腿部线条极其优越的她也选用了高筒靴来锦上添花,红蓝撞色十分有趣。

Cindy Bruna

就算没有超模的腿,高跟鞋+高筒靴+高开衩,也一样给你打造“完美大长腿”。

开衩裙也可叠穿

如果你还是觉得无法驾驭开衩裙,那就将开衩裙叠穿学起来,叠穿并不会暴露腿部缺点,还会引发十分有趣的效果。张钧甯这一身均来自Akris,黑色高开衩裙本是极其难穿的,但是粉色裤子叠穿颜色对比,不露腿却也显示了腿部线条。

Akris

张钧甯

更是撞衫摩納哥王妃夏琳(H.S.H. Princess Charlene of Monaco),优雅中透露着高贵。

打底裤+开衩裙叠穿,打底裤也有一些弹力效果可以对腿部线条有一些塑形。并且一条好品味的打底裤也可以为你的造型加分许多。

时尚博主吴佳更是擅长裙子+裙子的叠穿,黑色长裙侧开衩配上亮皮短裙很好的遮挡了腿部暴露;红色短裙直接跟衬衫裙一起叠穿,每一个都似露非露有些高级。

吴佳

牛仔开衩裙青春,纱裙浪漫少女,叠穿起来变得可甜可盐,你也赶紧试试叠穿吧!

运动起来才更美

服装只是修饰治标不治本,塑造更好的腿形才更重要。芭姐交给大家一套简单的瘦腿操,六个动作,每一个动作一分钟,间歇30秒,可以燃烧腿部脂肪。

Step 1

Step 2

Step 3

Step 4

Step 5

Step 6

根据自己的腿形来选择合适的开衩,选好了怎么穿你都是美腿!当然开衩裙还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但是为了开衩裙的美丽与优雅,有什么不值得呢!这个夏天你也快穿起来开衩裙这个清凉穿搭吧!

责编:Yvette

执行:Karal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