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Berluti 2019冬季系列视觉大片

作者:陈西西2019-08-08来源:时尚芭莎

Berluti 2019冬季系列视觉大片

Berluti 2019冬季系列视觉大片

尼兰剧院

Berluti 2019冬季系列视觉大片

4

1

以昌迪加尔的尼兰剧院(Neelam Cinema) 为背景,Berluti 一系列传承DNA Patina 古法染色工艺的时髦服饰、配件与眼镜惊艳亮相,彰显品牌本色。

尼兰剧院是在现代建筑大师勒·柯布西耶(Le Corbusier)和 皮埃尔·让纳雷(Pierre Jeanneret )指导下于昌迪加尔建造的三大剧院之一,其设计工作由印度本土建筑师Aditya Prakash 于20 世纪 50 年代初完成。乍一看,这座剧院犹如一个严谨的现代主义盒子。实用的外表下蕴藏着饶富趣味的内部动态空间。这座建筑由混凝土结构和几何图案构成,其设计旨在放大剧院音响效果。

 

剧院内部秉承极简主义装饰风格,融入多种明亮的中性色调,与 Berluti 2019 冬季系列简约风格相得益彰。为致敬品牌经典,Kris Van Assche 大胆地将鞋履和配饰上标志性的手工 Patina 古法染色工艺,运用在薄层 Vitello Fiore 皮革制成的正装上。另一套西装则由格外柔软的纳帕革小羊皮制成,内衬标志性的 Scritto 提花面料,并与奢美的Nappatura连帽衫搭配。

                                      

本季新品鞋履之一Alessandro Edge,也即 Berluti 标志性的牛津系带鞋新款,由一整片皮革制成,最早的设计可追溯至 1895 年。这款鞋履不仅大胆采用新锐的棱角廓形,还渲染了 Kris Van Assche 特别打造的“云棕色(Cloudy Brown)”,这是一种创新的 Patina 古法染色工艺,能够打造出云彩般美妙的色调。与经典 Patina 古法染色工艺相比,其对于工艺的要求更为严苛,耗时达三倍之久。在制作鞋履时,匠人首先要为它涂上多重色彩;在装完鞋底后,需立即为色彩进行上蜡与抛光处理,确保色彩沁入鞋面。

 

3

3

新款Complice包亦选用经 Patina 古法染色的优质 Venezia 皮革,这一中等尺寸的斜挎包,也可作手提包使用。

 

2

此外,Berluti x Thélios 联名眼镜还在镜片工艺方面进一步展现了古法染色的魅力。此系列将 Patina 古法染色巧妙应用于太阳镜片之上,打造出两款迷人色调:Blue Flash与Red Flash。全新推出的眼镜款式包括:以醋酸纤维框架搭配圆形镜片的Halo,镜片上印有 Berluti 标志的经典金属飞行眼镜Bright,选用矩形镜片、以醋酸纤维框架搭配品牌金属眼镜板的Neon。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陈西西 陈西西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