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DISSONA(迪桑娜)2019秋冬系列媒体预览

作者:时尚芭莎2019-09-02来源:时锟叫帮拷莎

DISSONA(迪桑娜)2019秋冬系列媒体预览

2019年8月30日,DISSONA 2019秋冬系列媒体预览在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登陆。展览现场从城市建筑中提取灵感,以几何线条、金属质感传递摩登现代感。预览呈现了全新的DISSONA 2019秋冬系列,以格调洒脱的廓形和复古华丽的色彩,妆点每一位都市女性的城市印记。

1

(DISSONA 2019秋冬系列媒体预览)

经典与复古结合的廓形,多变且质感的色彩,摩登创新的设计,严谨精湛的工艺,悉心打造了全新的2019 DISSONA秋冬系列。

2

3

质感色彩

极光绿、洋红牡丹、沙滩黄、湖泊蓝等斑斓色彩,给予秋冬不一样的时尚格调。红桔与茉莉白、极光绿与清凉绿等精心挑选的拼色搭配,使手袋不至于太过深沉,也不会过于缤纷,而是带来如同晴天云朵般的轻盈感受,令秋冬季也能温和惬意。

4

5

 

精选皮料

这一季在采用经典五金设计的同时,运用新开发的皮种,柔软舒适且纹理清晰。野性蛇皮、硬挺鳄鱼纹皮、精致蜥蜴纹皮等精选皮料,于细节之处诉说高贵不凡的气质,体现出使用者对品味的追求,衬出女性随性而恣意的性感与强大气场。

6

7

精湛工艺

坚持“最优质的皮料是灵魂”,精选全球优质的上乘皮料,以法国传统的精湛手工艺,通过上百道工序一针一线缝制每只精品手袋。品牌首席皮革工艺大师MR. Thomas Maurice不仅将欧洲传统工艺传授给DISSONA的中国工匠,更将坚定踏实、勇于创新、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带给DISSONA。为每一款高级定制手袋注入温度与感情,让每一件产品都成为包含工匠心血的艺术品。

9

10

11

 (品牌首席皮革工艺大师MR. Thomas Maurice)

 

经典系列

2019年秋季,DISSONA特别呈现了经典大气的「月光·潘多拉系列」,将稀有野性的蛇皮与经典的黑白条纹,浓郁的琥珀色,贵族气息的湖泊蓝完美结合,展现出自由不羁的前卫时尚。犹如“潘多拉”魔盒一般,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华丽和魅惑。

12 

DISSONA「无限系列」锁扣以无限符号为灵感,象征大千世界背后隐藏的,女性无限深远的心灵境界和无穷无尽的力量。大气而流动的廓形,经由数十遍的打磨和油边,400道工序,96个工时,打破固有的形态,展现有弧度的流线设计及平滑质感,完美呈现优雅女性的曲线弧度。

13

此外,本季亦推出旅行概念包款以及数个时尚通勤和潮流系列,袋型简约轻便。不仅可以在旅行时成为贴心可靠的伴侣,DISSONA更希望将这种轻盈随性的生活方式带给更多女性。

 

2019秋冬,DISSONA高级女鞋也延续了对工匠品质、艺术设计的追求,融入了新复古、新时尚的概念。采用摩登的压鳄鱼纹皮、柔软舒适的创新材料,并将服饰中的镂空、束腰、修身的剪裁加以大航海船绳、布洛克雕花和极简金属扣点缀,传达浪漫典雅、率性英伦的复古格调。

14

15

当日新月异的速度堆砌出城市的浮华,寻觅本真的探索之门便存在于自然之境。无论是在都市中随性漫步,还是在旅途中遇见未知,打破秋冬常规的设计皆可伴于新女性们的身旁,仿佛每更换一款手袋,就开启一处全新的城市印记,找寻另一种触及心灵的生活意境。

 

DISSONA 2019秋冬系列预览会已落下帷幕,更多关于优雅女性的全新之旅仍等待开启。DISSONA愿与你一同寻找城市深处共鸣的悸动,收获意外的意义。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