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夏日泳池嘉年华,evry-D品牌火热来袭

作者:时尚芭莎2019-09-04来源:时尚芭莎

夏日泳池嘉年华,evry-D品牌火热来袭

近日,潮流品牌evry-D首次受邀全球潮流盛典,一场由品牌打造的夏日嘉年华惊艳亮相,引燃全城潮人关注,演绎个性时髦。现场更吸引多家时尚媒体、流量级KOL槑力啾等到访。

(1)

本次嘉年华以夏日泳池为灵感,中心展区设计成一个球形更衣室,两侧的梦幻花洒、霓虹标语与网红火烈鸟将时髦一网打尽,为弄潮儿们打造了一个粉色天堂。更有多个有趣环节,吸引年轻人参与互动,免费冰激凌,个性新颖的泳池派对提供独家浸入式打卡拍照体验,展台每一处都值得被发掘,潮人博主们纷涌而至,驻足拍照。

evry-D品牌总经理William Tan先生亲临现场,在媒体采访中表示:“evry-D作为一个全新的年轻品牌我们很荣幸能受到邀请参与这个潮流盛事。今年秋冬设计强调自我意识的觉醒。主打设计理念就在于让每个女孩找到属于自己的时尚,成为自己生活中的KOL。”

evry-D 品牌总经理William Tan 陈威廉

(evry-D品牌总经理 William Tan 陈威廉先生)

最夺人眼球的还是evry-D本次推出新设计的三款潮流新品,彰显年轻一代的时尚态度:高领炫彩的oversize设计,加上飘带元素和拉链大口袋尽显时尚张力;欧式超大蝴蝶结的粉色公主蛋糕礼裙,叠出不失个性的甜美;古典元素与现代设计的完美融合,让传统海浪纹也能掀起新的流行风范。

(3)

一系列潮流新品诠释时尚态度,张扬流行魅力,让到场的年轻一代释放轻松活力。evry-D引领的不仅是时尚潮流,更引领着一种新的生活态度和生活品质,让每个人找到独具特色的时尚魅力。

(2)

关于evry-D

evry-D是一个少女潮流女装品牌, 品牌主张“ 潮” 是一种生活方式, 让女性把潮与酷带动到生活的EVERYDAY。品牌以“ 个性、独立、年轻”的设计理念为主轴、以潮流及酷的风格,自由不拘的混搭及影响塑造出追求自我形象、自我生活、激情好玩的现代女性。

KOL 到场图片

KOL 到场图片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