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全球人才--莫斯科时装周拥抱一切可能

作者:时尚芭莎2019-10-23来源:时尚芭莎

全球人才--莫斯科时装周拥抱一切可能

来自9个国家的10位年轻设计师将在莫斯科时装周上展示他们的作品

从10月15日到10月19日,在莫斯科的Manege中央公园展览馆,全世界的年轻设计师们在此展示他们的设计。这些年轻的设计师从阿根廷、比利时、中国、法国、德国、西班牙、瑞典、瑞士和英国来到了俄罗斯。

为了获得MBFW俄罗斯这个项目的最后荣誉,外国设计师要通过一个竞赛,在那里他们被要求发送他们设计作品的制作方法和草图,以及展示他们的设计理念:表演场景以及视觉和音乐设置。俄罗斯时装协会的专家委员会从数百个参赛作品中选出9位设计师,分别是:CHAIN (阿根廷), FEMME DE MARS (比利时), LEAF XIA (中国), svoboda ravenstvo bratstvo (法国), LITICHEVSKAYA и SOJI SOLARIN (德国), ALVARO MARS (西班牙), MLTV CLOTHING (瑞典), AWS (AFTER WORK STUDIO) (Switzerland) and LINUS LEONARDSSON (英国).

“这是第二季全球人才选拔比赛,该项目收到了来自全球的数百份申请:即使比赛结束后,仍然还有不断的投稿。因为莫斯科在年轻化的时尚圈有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俄罗斯时装委员会每个季节都会以不同的形式开设各种时装展览和时装周,比如未来·莫斯科未来和未来·圣彼得堡派、Pop-Up Shop等更多不同的形式。俄罗斯时装委员会主席和俄罗斯梅赛德斯·奔驰时装周主席Alexander Shumsky表示,“来自全球才华横溢的设计师的投稿从某种程度上来肯定了莫斯科作为新时尚之都的地位。”

“全球人才这个比赛是国际设计师拓展品牌的独特机会。我认为,对新一代设计师的支持是至关重要的,因为他们是我们的未来。” 《Vogue》意大利版副主编、《Vogue Talent》总监、国际品牌Camera Nazionale della Moda Italiana大使 Sara Sozziani Maino这样评论道。

 

这次评审团的国际阵容有

  • Olga Mikhailovskaya ,俄罗斯,俄罗斯时装协会全球人才项目负责人,《Vogue》俄罗斯版特约时尚特约编辑,Telegram Front时尚频道创始人,Front Fashion School创始人
  • Sara Sozziani Maino 
,意大利,《Vogue》意大利版副主编、《Vogue Talent》总监、国际品牌Camera Nazionale della Moda Italiana大使
  • Lucien Pagès 
,法国,Lucien Pagès Communication创始人,Sacai, Paco Rabanne, Jacquemus, Lemaire等品牌参与者
  • Rose Langenbein ,德国,造型师
  • Jan-Michael Quammie, 纽约,时装策展人、造型师和创意总监,合作对象包括Highsnobiety、Material Magazine、Instyle Germany、Mytheresa、Net-a-Porter等

MBFW Russia 成员

  • Eduardo Garcia 
,西班牙,《F*cking Young》杂志创始人
  • Kazuma Mori 
日本,Bunker Tokyo Store和Riverhead showroom总监
  • Yelena Pyatibratova, 俄罗斯,Aizel总监
  • Harriet Verney, 英国,《LOVE 》杂志编辑 

今年,全球人才计划收到了来自40多个国家设计师的无数申请。评审工作是一个非常艰难的任务。来自奥地利、阿根廷、白俄罗斯、比利时、博茨瓦纳、巴西、中国、哥伦比亚、塞浦路斯、捷克、法国、德国,加纳、希腊、危地马拉、海地、印度、伊朗、意大利、科威特、黎巴嫩、摩纳哥、摩洛哥、荷兰、尼日利亚、挪威、巴基斯坦、秘鲁、罗马尼亚、南非、韩国、西班牙、瑞典、瑞士、台湾、泰国、爱尔兰共和国、英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美利坚合众国的年轻设计师们都在争取一个机会来展示他们才华的机会。

全球人才行动进入第二年,俄罗斯时装理事会和时尚基金,成为世界上唯一一个将世界各地的年轻设计师聚到一起的时装周,并成为在欧洲一个快速崛起的重要时装周。时装周不仅包容年轻的设计师,也欢迎外国人才 到此展示,并让他们的职业生涯达到一个新的水平,让更多的观众欣赏到他们的作品。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