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MARNI 女士精品店登陆上海徐家汇国际贸易中⼼

作者:时尚芭莎2019-12-19来源:时尚芭莎

MARNI 女士精品店登陆上海徐家汇国际贸易中⼼

Marni 宣布,为扩⼤在中国的影响⼒,将在上海ITC 开设全新精品店。商店位于⾼级购物中⼼⼆层,采⽤开放式的空间结构,陈列专为⼥性打造的各式商品。

MARNI女士精品店登陆上海ITC1

MARNI女士精品店登陆上海ITC

店铺占地140 多平⽅⽶,空间设计和建筑元素融汇了优雅的原创配⾊、流畅的曲线外形和质地优良的材料,通过巧妙组合充分彰显Marni 的美学理念。

地板设计概念以动态为特⾊,将圆形⼏何图形相互融合连接,勾勒出产品展⽰区域。

整个空间饰以翠绿⾊、红⾊和棕⾊等不同⾊调的⼤理⽯,与鞋履室的绿⾊地毯相映成趣。

MARNI女士精品店登陆上海ITC2

MARNI女士精品店登陆上海ITC

沿路⽽设的Marni 标志性挂杆上展⽰成⾐系列,⼩型⽪⾰制品和配件则置于⼏何图形展⽰柜中,展⽰柜由⽊材、玻璃、⻩铜和泡沫制成,模块可灵活组合。店内包袋放置于混凝⼟展架上,珠宝和眼镜陈列在⻩铜与钢制的陈列柜内。

继⽼佛爷百货公司近期登陆上海和北京后,Marni 女士精品店也接连开业,突显出中国市场对品牌未来扩张的重要性。

全新Marni 精品店将于12 15 ⽇在上海ITC ⼆楼盛⼤开业。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