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Lisa人间宝格丽实锤,Rihanna又来搞事情了!【每周时报】

作者:时尚芭莎2020-07-25来源:时尚芭莎

Lisa人间宝格丽实锤,Rihanna又来搞事情了!【每周时报】

每周时尚新鲜事儿,尽在每周时报~

爱马仕女性艺术总监Bali Barret

将于今年秋天正式离职

结束辉煌一程

就在最近,爱马仕国际女性艺术总监Bali Barret递交了辞呈,会在今年秋天离任。

Bali Barret自从在2003年接管了丝绸部门艺术总监后,又在2009年解锁了女性部门艺术总监的身份,皮革制品、成衣、鞋类、珠宝、腕表、美妆和配饰等所有的女装产品业务统统被她收入麾下,可以说是打理着爱马仕女性世界的女人。

在为品牌效力的这17年中,Bali Barret带来了许多新的ideas。通过对产品和工艺方面的现代化改造,也从某种程度上帮助革新了Hermès,为一贯保守的爱马仕带来了急需的氧气。

Hermès的质量与创新能够一直保持着超高的水平,Bali Barret当然也是幕后功臣之一,感谢她陪伴Hermès辉煌一程。

CFDA公布获奖设计师提名名单

你喜欢的设计师入围了吗?

今年一直迟迟未有动静的CFDA奖项,终于在前几天发布了今年的提名名单!

获得提名的设计师就包括了Daniel Lee、Rick Owens、Jonathan Anderson、Kim Jones、Virgil Abloh等,每一位都竞争力十足 ⬇️

滑动解🔒

而今年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也决定将重点放在设计师提名类别上,放弃荣誉奖,并且增设了两个全新类别,分别是全球年度女装设计师和全球年度男装设计师。

最终的获奖名单也会在9月14日宣布,究竟会花落谁家,跟芭姐一起拭目以待吧!

Stella McCartney

发布史上最可持续环保皮草系列

“敢于表达,行止由心”

将东西方美学相融合,Stella McCartney 2020 早秋系列也是真的美到芭姐了!

充满强烈反差和对比的系列,也突破了常规,适合各种场合和身份。单品包括了充满成熟高级感的日装和很Chic的晚装,把经典建筑美学也进行了重新诠释。

而2020 秋季系列的大片也是首次由中国摄影师张家诚Leslie Zhang拍摄,大片的主角当然就是钱静漪了⬇️

当她谈到可持续时装时,也说到了“Stella对于动物和环境的关爱,让你了解到生活并不只是消费。对于可持续服饰的选择也帮助你成为一个有社会责任的消费者。”

没错,Stella McCartney循环可持续未来的理念毫无意外地贯穿了整个秋季系列。大量使用了环保棉,可持续粘胶和纯素皮革等可持续面料。

同时,有史以来最具可持续性的环保型皮草KOBA®面料也在2020巴黎春夏时装秀亮相。

比起精致的成衣,芭姐认为其实更难能可贵的是Stella McCartney一直坚持的ethics design。

Lisa喜提BVLGARI全球品牌大使

人间宝格丽实锤

你们最喜欢的人间芭比Lisa解锁新身份啦,在本周成为了BVLGARI的全球品牌大使。这高贵优雅与酷飒魅力的绝妙组合是不是相当期待呢!

Lisa从出道一直到现在都非常受到大家的喜爱,凭借着舞台魅力和个人穿搭品味以及火辣身材,在时尚圈也左右逢源,陆续获得了Prada、Celine、Downy等大牌的青睐。

宝格丽也表示:“Lisa大胆而独一无二的表演和作为时尚标杆的潮流形象非常符合品牌特色,因此被选为正式品牌大使。”

要说粉丝们最最期待的,就是Lisa参与拍摄的BVLGARI电子影像将于8月在品牌官方社交媒体以及主要线上媒体公开。

面对人间宝格丽的突袭,你心动了吗?

Rihanna的Fenty Skin护肤系列来了!

护肤大队新成员报道

护肤界又添新成员啦!女企业家Rihanna在ins上宣布,于7月31日推出全新护肤系列Fenty Skin。

这个全新系列包括洗面奶、精华液和含有防晒指数的日霜等产品,并且随着新的宣传片曝光,粉丝们也纷纷表示Rihanna从美妆、美衣和美鞋一直再到美肤,她的Fenty帝国产业正在一步步地丰富和壮大。

不得不说事业型女人真的太酷了,为了推出这个全新护肤系列,Rihanna延迟了她的新歌发布计划,可见她对这个品牌的全新系列也是寄予厚望。

这些产品会首先在官网进行销售,另外还有个福利哦,Rihanna表示消费者可以通过给她发邮件的形式获得提前购买的机会,集美们快把购物清单安排一下!

优衣库将全线禁用羊驼毛面料

干得漂亮!

最近UNIQLO在美国动物权利组织PETA宣布了禁止旗下产品使用羊驼毛。

大家一定很好奇这是为什么?原因就是在PETA对世界最大的私人羊驼养殖场秘鲁Mallkini的秘密调查中,发现工人在剪除羊毛的时候很残忍。

而很多人也都了解到,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PETA就大力推进反皮草运动,现在Calvin Klein、Gucci、Versace、Burberry、Chanel等众多品牌都宣布了停用皮草。

这种方式的过程极其残忍,让网友们都感到非常的痛心。优衣库的这一决定不仅得到了大家的赞美支持,还为实现社会和环境可持续产品做出了努力。

芭姐认为,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不想看到任何一种生物受到残忍虐待,不只是品牌,消费者也要提高意识,抵制一切破坏生态平衡的产品。


栏目责编/陈西西

编辑助理/Apple、廿廿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