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杨采钰打开Dior的方式,也太费雯丽了吧?

作者:时尚芭莎2020-07-27来源:时尚芭莎

杨采钰打开Dior的方式,也太费雯丽了吧?

本周谁会穿Vol. 139有一种喜悦叫:失而复得。这几天电影院逐渐复业让所有人都拥有了这份喜悦,时尚圈也仿佛“活”了过来,各种品牌活动接踵而来,女明星们本周都把光彩夺目穿在了身上。6位时光里的美人儿,到底谁在你的芳心上纵了那把最艳的火?

   / 
杨采钰
/  
上榜理由: 「50年代的迪奥小姐,味儿正!」

这个年代,会穿已不再是美则美矣的一件事。杨采钰凭着无人超越的法式穿搭在本周收获了“东方费雯丽”的称号,在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上,一袭抹胸的new look伞裙做到了惊艳四座。

作为Dior的香氛世家大使,杨采钰有一份《闻香识女人》中女主角的优雅,似花香浅处,细嗅也能醉人。这一次,明艳灼人的复古百褶裙下,杨采钰令人品出了当年民国大小姐的味道,缎面细腰带和蝴蝶结🎀发饰就让一切水到渠成。

这样人间富贵花的Miss Dior,芭姐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过了。

    / 

钟楚曦

/  

上榜理由: 「媚而不俗的深V」

本周港风教科书钟楚曦再次登榜,她的《跨界歌王》简直是20世纪80年代香港歌曲大赛的既视感。一袭深V开衩裙媚而不俗,可谓人间尤物。

这少不了Alexandre Vauthier向来低调洒脱的剪裁,两片式挂脖设计将钟楚曦的直角肩勾勒得过于优秀,围裹抓褶的郁金香状裙身也凸显出傲人的女性线条。

羊毛卷发、贝母状的珍珠耳环、托着梨花的一字带高跟鞋,都让这一抹风情万种一眼万年。

    / 

孟美岐

   /      

上榜理由: 「朋克的公主纱裙」

这一周对于音乐人来说也是老友相见,好生欢喜。一向飒气的山支大哥穿上了迪士尼公主的蓬蓬纱裙,配上纱面的及踝靴有点西太后的摇滚风。

Nicole Felicia的这条公主裙用纱下手很重,裙摆巨大却不压身。上半身簇拥层叠的轻纱在腰部束紧,上下绽开得像是矢车菊的泼墨画,这让裙身反倒轻盈如仙气。


你大哥穿仙女裙,也透着一股公子气息。

    / 

杨幂

/  
上榜理由: 「♠️黑桃皇后的小黑裙
惊艳了一个时代的小黑裙被杨幂安排上了,珠光面料泛着细润的光泽,高级感迎面扑来,今天的大幂幂是黑天鹅本鹅。

擅长阔腿裤和长裙的Alberta Ferretti没想到做起短礼服也很有一手,肩上的一朵荷叶边如同绵延的山脉,云雾缭绕般迷人。A字裙的线条被腰间的缎带延伸出去,让整个人的身形更为纤细。

没想到利落的小黑裙也能这么盛气凌人。

    / 
李沁

/  

上榜理由: 「南法少女风

这两年“野餐桌布”的小格子在法式风情的带领下也长盛不衰,而李沁的这身南法style中还带着一股英气,在一片雏菊中惬意迷人。

相比起浓浓风情的法式style,Sézane贩卖的是法国女人偏日常的服装,更加简约舒适,从不复刻高定时装的它保持着本真又不失情调。李沁的这件一字领格纹上衣采用了衬衫袖扣,琥珀色的排扣略见精心。

而肩部利用收针制造出微微隆起的泡泡袖,透露着含蓄的维多利亚风。配上mom jeans,这一身可以去上班、约会或者不经心地漫步。

    / 
宋祖儿
/  

上榜理由: 「“长不大”的东瀛风」

相比之下,宋祖儿这段时间的穿搭风格是常换常新,前阵子还是甜酷风,本周又尝试了一把新复古的波点裙,像极了大户人家的小女儿。

透视的羊腿袖薄纱上“浮”着细小的波点,像是童话世界里的星光,模特上身的效果很有哥本哈根的风情,宋祖儿用一条方扣细腰带擒住了20世纪60年代的甜美优雅。

特写才看出,透视的外层竟然还雕琢着蕾丝的叶茎和花瓣,这叫谁抵抗得了?

到你行使神圣一票的时候了!哪位女星给你惊喜,快来投票吧。



责编 / Ankey寰

助理 / 曾子妍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