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追光”美好, ArtFusion ACE “北欧之冬的礼赞”︱自然的敬意

作者:时尚芭莎2020-09-24来源:时尚芭莎

“追光”美好, ArtFusion ACE “北欧之冬的礼赞”︱自然的敬意

在这个浓郁的金秋时节里,北京时装周迎来了五岁生日,作为时装周的重头戏之一,ArtFusion ACE品牌于9月17日在王府井步行街举办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向业界展示光华集团时尚品牌的魅力,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场北欧风情的视觉盛宴。ArtFusion ACE坚持放眼世界、高端定位、时尚引领、开放合作、加快推进品牌建设国际化、时尚化。

伴随着舒缓轻柔的朗读声,本季以“北欧之冬的礼赞”为主题的发布会拉开帷幕,以石雕和北欧冬季植物造型为灵感的舞台,展现在观众眼前。当模特们漫步在北欧冬季的舞台上,仿佛带着观众们一起亲临北欧冬季的大自然。

ArtFusion Ace品牌的首席设计师Nadja,每一季都会从斯堪的纳维亚的文化中寻找灵感。正如这次秋冬新品发布会的灵感,来源于对于自然的敬意。近些年来随着人类社会的发展与牺牲大自然之间的矛盾,人类将很难享受得到自然之美,所以本季产品的设计理念是寄语自然,对北欧之冬的礼赞。

本季产品沿袭了品牌一直崇尚的“自由”“随性”“优雅”,以浪漫和动感来构建的独特DNA,设计方面以大自然的印记为设计理念,在服饰上增加了显示植物及动物皮毛纹理的印花,通过有质地的织物和特殊的针织工艺,增加一些结构来展现对自然的敬意。

北京——六朝古都,现代、开放、包容,时刻呈现着传统古韵与现代气息。作为ArtFusion Ace品牌的首席设计师,Nadja对东方文化的热爱也让她对如何在中国发展北欧风尚有独特的见解。她能将最前沿的流行趋势与品牌特点有机结合,转换为符合品牌调性并极具销售潜力的服装。ArtFusion ACE品牌通过精心选择面料,用心设计产品,并于设计中注入可持续发展的品质至臻理念,巧妙地将艺术与时尚结合,完美地实现了丹麦风格与中国时尚前沿的融合,时刻传递着现代都市女性的梦想和追求。

本次发布会邀请了演员方逸伦、青年歌手伍雅露、综艺红人熊笑宇、综艺红人宋名申、时尚博主嘉熙、时尚博主孙珺等名人亲临助阵,接受了BTV新闻频道、时尚芭莎、时尚画报的采访报道。本次大秀同步在腾讯视频、新浪新闻、央视频、千龙网、中国网和央广视讯imode等平台同步直播。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