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时尚芭莎90秒 |一饱眼福的新新新秀场!

作者:时尚芭莎2020-12-25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90秒 |一饱眼福的新新新秀场!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时尚芭莎90秒!本期内容是:新季秀场图鉴。想要全方位“释放美丽”的各大时装品牌,都着手打破传统秀场的定义与既往风格,有的大门紧闭足不出户、有的则将秀场搬到沙漠、海边与森林中......快来和90秒一起大饱眼福吧!

Saint Laurent

Saint Laurent 2021 春夏系列线上发布,设计师Anthony Vaccarello把本次大秀搬进了摩洛哥的金色沙漠。本季不仅仅是离开了标志性的“老地方”埃菲尔铁塔,更是受到20世纪60年代末灵感启发展现出了更加凌厉性感的摩登风格,成衣剪裁更加简单纯粹,轻松优雅的女性姿态一触即发。

Burberry

Burberry 2021 春夏系列以In Bloom 生命绽放为主题,Riccardo Tisci将自然与科技融合,从海洋走到森林深处。海洋生物图案与灯塔、渔船、渔网等元素,利落的剪裁结合大面积的蓝色系与牛仔面料,一出深海暗黑浪漫童话就此展开。锆石和pvc透明管结合的设计也过分吸睛,充分呼应了本季环保的概念。

CHANEL 

2021早秋CHANEL 高级手工坊系列正式揭开神秘面纱,本季大量的花朵元素灵感也同样来源于此。设计风格以20世纪30年代法国女性华丽简约的着装为启发,文艺复兴时期的浪漫主义得以回归。

CELINE

CELINE Resort 2021系列,用简单且高级的设计延续布尔乔亚风格。从高级的黑白拍摄画风到本季的服装风格定位都是我们熟悉的Hedi Slimane式风格,荷兰超模Rianne van Rompey将简单的牛仔裤、西装、白衬衫和球鞋演绎得十分低调且高级,展现出了潇洒大气又轻松惬意的Celine女孩风格,20世纪70年代风的度假之旅即将启程。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近期发布了神秘的“SALON 01”2021春季系列,这场秀在伦敦沙德勒之井剧院以闭门的形式发布,呼应了本季Daniel Lee以疫情期间的居家隔离为灵感所设想的创意,居家的概念也让本季的服装看起来更加舒适且饱含安全感,随性的板型与廓形设计相结合,面料舒适有弹性,手工针织服、连衣裙等单品剪裁流畅精致,给人自如的穿衣感。经典的手拿包也玩出新花样。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吴闻潇

本期文字:Yve Xu、纪天一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