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穿羽绒服显瘦?我怀疑你在跟我开玩笑……

作者:时尚芭莎2021-01-11来源:时尚芭莎

穿羽绒服显瘦?我怀疑你在跟我开玩笑……

请问最近的天气是怎么了!据说今年是近60年来最冷的一年,大家都囤好羽绒服了吧?

这个季节风衣棉服已经无法再继续保暖了,抗冻还得靠羽绒服。那么大家头疼的问题来了,羽绒服和时髦到底如何兼顾?

因为它穿上后可真的太显胖了!但是莫慌,先来看看今年秀场,这个冬天时髦的羽绒服还真不少。

LOUIS VUITTON 2020秋冬

DIOR 2020秋冬

再看看博主们的街拍,穿最温暖的羽绒服还能最大程度显瘦显高是真实存在滴!

今天芭姐就来教大家如何穿最厚的羽绒服做最靓的仔,避免你的秋冬装扮被羽绒服显得臃肿又土气,赶快🐎住跟上!

不想显腿短?

羽绒服的长度要挑对!

想必大家心中第一大难题就是羽绒服如何显瘦显高。


第一点当然是挑长度,但是注意千万不要选择过长的羽绒服,很容易整个人变成五五分的比例,不仅显胖,而且显得过于臃肿。

来看看博主Caroline Daur穿的这件短款羽绒服,不仅可以修饰身材与曲线,而且在视觉上显得腿更长人更加纤细!

小个子女孩挑选羽绒服,首选短款。别小看短款羽绒服短了这一点点长度,足以让腿长增加10cm!

看看只有160cm的韩国博主Kimehwa,竟然穿出了170cm的感觉,丝毫不显臃肿。

人体腿长的黄金比例是0.625,选择到肚脐上下2-3cm的长度,可以完美展现人体比例,显得又高又瘦!下面不管搭紧身裤还是工装裤都很nice。

这样的长度,可以将人的视觉重点放到上半身,形成上大下小的感觉,更加显腿瘦,对于小个子十分友好,吴昕都穿出了2米长腿的效果。

想摆脱臃肿?

试试倒三角穿搭法!

其实冬天穿羽绒服容易显得臃肿的一大原因,就是脖子被包裹住了,整个人感觉都不透气了,而且显得人很圆润、没有脖子。

芭姐今天来教大家一招,时髦精们冬日街拍里常用到的三角穿搭法。

在穿羽绒服时,把领口拉开,整个人感觉清爽精神很多,层次感丰富也不臃肿,衣领处会形成一个倒三角形,在视觉上能让脸小一圈!

今年是十分流行三角穿搭法了,BALENCIAGA 2020秋冬秀中,羽绒服领口打开露出内搭瞬间层次感十足,TATRAS 2020秋冬撞色回头率100%,Moncler Grenoble滑雪系列也是时髦感爆表!

BALENCIAGA 2020秋冬

  TATRAS 2020秋冬

Moncler Grenoble滑雪系列

这样穿羽绒服好看又百搭,不管配裙装还是裤装都很时髦,细节的层次感满满。

     ETRO 2021早秋系列

下面还可以搭配紧身款式,形成上宽下窄的对比感,都是为了打造倒三角的视觉,整个人在视觉上显得更高了。

芭姐建议穿中长款羽绒服时一定要打开领口,拉上领口后整个人显得呆板又臃肿,还可能会臃肿溢出屏幕……

穿羽绒服要显瘦

一定要系!腰!带!

传说中的只要腰带在身,你就别想胖,为什么这么说?来看看这张图你就知道了。

是不是感觉有了腰带瘦了10斤的感觉?如果感觉天气太冷的话,可以在羽绒服外搭配一条腰带,保暖+显瘦可谓都兼具了。

腰带不仅可以系在羽绒服外,而且可以系在里面,并且把外套打开显瘦时髦都不耽误。

除了腰带,腰包和腰带的作用也不相上下,而且腰包不受裤子束缚!有一种“姐的腿就这么长”的错觉。

甚至还有绳子、围巾、内搭西服等各种显腰大法。

芭姐已经把拥有腰带=大长腿的秘密说了出来,时髦精们还不搭配起来?!

干练又潇洒

记住外松内紧原则

在冬天让你感受到夏天的清爽,宽大的羽绒外套搭配紧身内搭,这一松一紧、一黑一白的对比,让芭姐不禁拍手叫绝!

外松内紧的穿搭法也出现在各大秀场中,将看似简单的羽绒服穿出了意外的时髦造型与清新感。

CHIARA FERRAGNI 2020秋冬

BALENCIAGA 2020秋冬

JACQUEMUS 2020秋冬

Kylie Jenner这身穿搭真的美爆了,黑色和粉色的碰撞,展现了完美身材!芭姐爱了。

而且这样出街超级好搭,简单搭配就能在慵懒中透露出强大的气场,真香现场了!

毕竟外松内紧原则还可以显脸小,一大一小的对比感,让人感觉小的更小、大的更大,可谓是冬天保暖显瘦神器了!

更重要的还需要打开拉链,整个人会感觉清爽又精神,露出内搭也会让细节感满满。

需要避免的就是不要内搭层次太多,会显得有些乱的感觉,也不要搭过于宽松的衣服,整个人会更加臃肿!

说了这么多,这些羽绒服的显瘦小技巧你get到了吗?还等什么,快去选购你Pink的羽绒服吧!


责编/陈西西

编辑助理/泡泡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