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Mytheresa发售Bottega Veneta独家色系鞋包

作者:时尚芭莎2021-01-16来源:时尚芭莎

Mytheresa发售Bottega Veneta独家色系鞋包

欧洲奢侈品电商Mytheresa与Bottega Veneta二度联手,合作推出独家色系单品,将自2021年1月13日起在Mytheresa独家发售。

以Bottega Veneta的Wardrobe 01系列为原型,采用独家色调,打造出燕麦色麂皮The Chain Cassette手袋和蟒蛇纹Stretch凉鞋,释放十足自信与性感。

2021-01-16 下午10.10.40

品牌以The Padded Cassette手袋为原型,加入标志性的链条式肩带设计,打造出全新The Chain Cassette手袋,手拿肩背两相宜。

2021-01-16 下午10.26.30

Bottega Veneta The Chain Cassette手袋

Stretch凉鞋则是用极致柔韧的小羊皮制成,采用独特的方形鞋底,其设计旨在延伸超过脚长。

2021-01-16 下午10.20.48

Bottega Veneta Stretch凉鞋

这两件单品作为Wardrobe 01系列的扩充,将在Mytheresa全球独家发售。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