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ZENITH携手宋佳、小鬼王琳凯 宣布真力时线上精品店正式上线

作者:时尚芭莎2021-01-13来源:时尚芭莎

ZENITH携手宋佳、小鬼王琳凯 宣布真力时线上精品店正式上线

以创新作为启明星,ZENITH真力时续写品牌传奇,以开拓之态打造线上尊崇消费体验。承袭引以为豪的先锋精神,真力时宣布线上精品店正式上线。

活动现场,真力时亚太区董事总经理Yassin Tag先生、真力时中国星梦大使宋佳女士、中国超人气说唱歌手小鬼王琳凯先生与到场嘉宾共襄盛举,一同见证真力时线上精品店揭幕的重要时刻。以梦想为翼,将“Time To Reach Your Star”(触手分秒之真)的品牌哲学化为与勇者同行的激情,翱翔广阔天际。

01

ZENITH真力时线上精品店揭幕派对现场

真力时利用冰屏技术,勾勒出一幅广袤壮阔的绝美画面,光影流转如同置身星光之中,用心感受伸手摘星的魅力。超卓非凡的腕表展示区,匠心传承与创新理念交融相契。真力时亚太区董事总经Yassin Tag先生、真力时中国星梦大使宋佳女士、中国超人气说唱歌手小鬼王琳凯先生共同为真力时线上精品店揭幕。除此之外,真力时还特别在线上精品店全球首发一款限量表款——PILOT飞行员系列TYPE 20计时码表银质特别版。此款腕表秉持该系列的开拓精神,继承了真力时于航空史初期在机载仪器领域的不凡成就。

02

ZENITH真力时线上精品店揭幕派对现场

真力时全球首席执行官Julien Tornare先生通过视频表达了对中国市场的问候与期待:“真力时一直致力于打造线上及线下的优质服务与购物体验平台,今晚将是真力时在中国市场发展中的重要时刻。”真力时亚太区董事总经理Yassin Tag先生也登台表达了对品牌更优质服务的期许:“真力时很荣幸在微信平台开设官方线上精品店,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灵活、便捷的优质服务。” 

真力时中国星梦大使宋佳优雅亮相

真力时中国星梦大使宋佳优雅亮相,与她腕间的DEFY Classic高级珠宝彩虹腕表相映成辉。作为电影人中独具魅力、坚持自我的演员之一,宋佳深知勇敢逐梦的力量,并坚信前路愈黑梦想定如星星般愈加璀璨,照亮前路。正如真力时触手分秒之真的理念,在逐梦路上不惧艰险勇敢前行。

中国超人气说唱歌手小鬼王琳凯精彩说唱表演

而中国超人气说唱歌手小鬼王琳凯的说唱表演,更将整晚气氛带至另一个高潮。小鬼王琳凯一直以前卫先锋的造型大胆展现真实本色,他当晚佩戴DEFY 21 CARL COX限量款腕表,独树一帜的个人魅力代表了年轻一代对表达独特自我的渴望,他在创造未来之路上忠于自我的赤子之心,亦是真力时传承匠人之心追逐创新之梦的坚定内核。

01

真力时中国星梦大使宋佳莅临活动现场

02

中国超人气说唱歌手小鬼王琳凯莅临活动现场

以梦为翼,翱翔天际,真力时延续精湛技艺,蓬勃创新力,追逐制表的梦想。在跨越中积累力量,将“触手分秒之真”的品牌哲学化为与勇者同行的激情,一路披荆突破,砥砺摘星。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