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说实话,关晓彤的吊袜裙有点“惊”到我了

作者:时尚芭莎2021-02-02来源:时尚芭莎

说实话,关晓彤的吊袜裙有点“惊”到我了

本周抖音之夜又让不少明星高光了一把。宋茜就在当晚用一条抹胸走了一把优雅大小姐的花路,红唇轻启,闪闪发光的宋茜真·魅力十足。

宋茜

这款来自Gretel Z. 2021春夏系列的黑色抹胸礼服,精致线条突显身材气质,一字肩、天鹅颈和蚂蚁腰都轻松get,这种迪士尼公主身材,果然多少岁都看不腻。

礼服胸部线条向上微翘,圆润的线条却透着几分干净利落的chic。碎钻和亮片点缀得宋茜像从繁密星辰中走出,是被上亿星光簇拥的女子没错了。

春夏系列抹胸长裙

“繁星灿烂缀满暗夜,星河摇曳流光溢彩”,工作室完美形容了宋茜这套的造型与风格。不得不说,这种风格真的是最适合宋茜的了,谁看了不都得说一句“简直太美了”。

任敏

同样是在抖音星动之夜上,任敏则用一身甜美的公主裙杀出重围,在当晚一片暗色礼服中,任敏又另辟蹊径地点亮了自己独有的精灵气质。

来自BU DESIGN 2021春夏的这条礼服裙线条感极强,绸缎面料带来流动感。胸部荷叶边的设计不仅遮挡住上臂,还显得前臂又细又直。

18-19世纪的束腰设计令裙摆更蓬松,一条同材质的淡色宽腰封,从腰部垂到礼裙下摆,像是被包装的礼物,是惊喜的设计。

春夏系列荷叶边裙

敏最近几次的穿搭都非常在线,每一次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少女版穿搭,甜而不腻的style百看不厌就对了。

邱天

横空出世的邱天终于营业了,这位靠气质被挖掘的宝藏女孩最近被Armani相中,一身法式cool girl的造型出席了品牌的香水发布会,真是被群众送上云端的幸运女子。

Armani的抹胸裙穿成吊带裙,果然是很有时尚主见的姑娘。加上简单的Choker,邱天重现了当年的娜塔丽·波特曼那股又酷又纯的劲儿。

抓褶收腰的短裙剪裁,以及裙摆下方的阿玛尼logo让小黑裙充满高级感不至于太街头。马丁靴和贝雷帽完成了整身的文艺味。

R-EA系列字母短裙

一眼就会被她冰而不冷的气质所吸引,邱天不愧是宝藏女孩,请让更多品牌看到她。

关晓彤

本期上榜的关晓彤是真让芭姐眼睛为之一亮,之前总被造型师坑的她居然破天荒“野”了一次,一件黑色紧身连衣裙率性而冷艳,没想到她可以是这样的关晓彤。

关晓彤的“野猫裙”来自Dion Lee,配上过膝长丝袜与高跟鞋,这种极致的高级性感,没想到我们的彤彤子能拿捏得这么到位,绝了。

而本平平无奇的针织紧身裙,用吊袜夹的设计实在是魅惑得芭姐一女的都把持不住。加之高领,更将包裹的禁欲“全盘托出”。

吊袜夹针织连衣裙

晓彤这次可谓是脱胎换骨,芭姐甚至希望把这种高贵冷艳的风格刻在她身上,请以后都这样营业好吗?

赵露思

同一个夜晚,赵露思也用一条黑色贴身裙走起了又甜又野的路子。一身轻盈的鱼尾裙,与蝴蝶结一起上演了“肉丝”式的甜辣风。

这款来自Giambattista Valli 2020秋冬的黑色蝴蝶结抹胸礼裙,透着上世纪的简约高级,胸部的蝴蝶结为礼裙增加了不少甜美可爱。

而从胸部开始的小褶皱呈扇形一直延续到腰部,无形中收紧了腰线,将腰部与胯部的线条柔和得更顺畅,勾勒出优雅弧线。

秋冬系列鱼尾裙

赵露思将两种气质融合得恰到好处,而且不得不说这次的风格真的比之前的素雅国风更加的适合我们小赵。

蔡文静

最近在《阳光之下》中爆火的蔡文静,在电视剧《紧急公关》的发布会现场用一身格纹西装成功引起芭姐的注意。没错,正是倪妮穿过的那套,蔡同学不仅敢撞衫,并且没有输,让我们看到了另一种“千秋”。

这款来自Ermanno Scervino 2020秋冬的驼色格纹西服套装之前介绍过,整体造型干练飒气。中长款的西服外套因为收腰的线条设计避免了身长腿短。

同面料的文胸大胆地适度露肤,打造出精致而不失风雅的crop top效果,再加上高腰微喇叭裤的裤型,突显腿长。整身由内而外散发出高级的质感。

秋冬系列格纹西装

蔡文静用这身西装诠释了职场的独特魅力。如同剧中坚持正义与善良的许雯雯一样,小静仔真是又A又美。



责编 /Ankey寰

助理 / 张依雪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