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英国女性运动服饰品牌Sweaty Betty天猫海外旗舰店开幕

作者:时尚芭莎2021-02-05来源:时尚芭莎

英国女性运动服饰品牌Sweaty Betty天猫海外旗舰店开幕

2021年2月初,来自伦敦的女性运动服饰品牌Sweaty Betty宣布其天猫海外旗舰店正式开幕,为中国女性消费者介绍其融合性能、风格与生活方式的产品系列。由女性设计、专为女性群体打造,Sweaty Betty的运动服饰旨在让每一位女性从从健身房到街头间的各种场合自如转换,时刻焕发自信神采。

Sweaty Betty于1998年创立于伦敦诺丁山,品牌的诞生源于创始人TamaraHill-Norton女士对运动服装市场的敏锐洞察,她发现当时市面上的女性运动服都设计乏味、暮气沉沉,于是萌生了创立以设计为导向且具有时髦风格的运动服品牌的想法,希望为同样享受生活、热爱运动的女性提供更丰富时髦的选择,并在过去的20多年中于运动内外不断探索女性力量。

1

通过品牌天猫海外旗舰店,Sweaty Betty很高兴介绍其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的Bum-Sculpting臀部塑形运动紧身裤。这一品牌的标志性产品巧妙结合了人体工学剪裁,穿着时臀腿部具有提拉及紧致的效果,并具有高弹力纤维元素,能够提供出众的塑形效果及支撑功能。Bum-Sculpting臀部塑形的面料及剪裁设计运用于Sweaty Betty的三大紧身裤系列上——分别为Power、Super Sculpt和Zero Gravity运动紧身裤系列。

2

备受喜爱的Power运动紧身裤系列是Sweaty Betty的全球畅销款式。这款集多功能性于一体的紧身裤具有臀部塑形、吸湿排汗、四向高弹的功效,为各种不同运动所需设计,热汗的同时勾勒身材曲线。Super Sculpt系列紧身裤专为瑜伽设计,其面料提供高强支撑,舒适亲肤的设计于每一次拉伸延展中充分雕刻臀线,与各种垫上运动相得益彰。Zero Gravity系列紧身裤专为跑步设计,采用Sweaty Betty专属的ultra-lightweight Sensitive®超轻盈感官科技面料打造,使其如第二层肌肤般轻盈无拘,搭配排汗速干功能,带来全新的跑步体验。其他紧身裤系列包括All Day运动紧身裤——品牌所有系列中最柔软且适合全天各种场合穿着零负担的系列,而High Shine系列则采用光泽感的面料设计,无论运动还是日常穿着都引人注目。

4

Sweaty Betty不仅着迷于设计、功效及剪裁,可持续发展亦是品牌的核心,正如其品牌价值观所述:Keen to be Green追求绿色环保。目前,20%的Sweaty Betty产品采用天然或再生能源,并采取可持续的制造流程。

3

每条Super Sculpt运动紧身裤都是由17个从海洋中回收的塑料瓶制成,而Mindful Bamboo Yoga系列则是使用在可持续发展环境下生长的不含农药与肥料的再生棉、有机棉和美利奴羊毛制成。为努力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品牌希望在2021年底将其可持续产品的比例提升到40%。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