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initial outdoor系列带你领悟当下跑步时尚

作者:时尚芭莎2021-03-19来源:时尚芭莎

initial outdoor系列带你领悟当下跑步时尚

initial gentlemen以都会的时尚跑者为导向,推出outdoor系列轻盈、舒爽、实用的运动风格服饰。以暗黑色调一改主流运动服饰色彩浓烈鲜艳的印象,以沉静内敛同时具有个人主张的时尚风格,衬托出现代绅士的活跃身姿,在步履间碰撞出都市与自然的火花。

基于对美学的一贯严谨,initial gentleman捕捉时下户外运动风潮推出outdoor跑步系列单品。新兴与传统,时尚与运动,碰撞出舒爽感和探索家情怀的相得益彰。

outdoor gentleman系列首次推出Pullover套头跑步外套,以自家抽象印花弹性尼龙料制,前中设大口袋可做收纳之用,结构性能进一步优化。

以自家抽象印花弹性尼龙拼网布料制成,outdoor gentleman系列功能跑步马甲加入反光边及印花设计和前中可调节扣,加之精确考量后的多袋设计,以沉稳的黑色组合呈现,在时尚的基础上更具备功能性。

“孤独的运动,需要天性的契合;内心的热爱,严格的纪律性才可以坚持始终。”outdoor gentleman系列基于现代人户外运动的需要,打造户外感与时尚感的天然契合。并在独有的半正装(Semi-formal)风格基础上进一步突破,从户外服饰的时尚与实用双重性能上进行细致考量。

首次推出的跑步系列夹克,采用15DTricot复合面料,坚韧耐磨且更具弹性,手感平滑轻身,对比一般风衣更耐穿舒适,亦有基础防渗水功能,配贴缝(taped seam)做法,穿着舒适而更具时尚科技感。

多口袋的跑步背心、轻量透气的风缕、配备内胆的训练短裤,与本季其他系列单品配搭出恰到好处的层次感,造型整体轻便、简约、灵活。实现自然而不张扬的实用主义美学。

当我们谈论跑步时,我们在讲述自己的故事。当我们感到迷茫,不如与outdoor系列一起去跑步,活在当下。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