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时尚芭莎90秒 | 有些秀看着看着,就被悄悄种草了!

作者:时尚芭莎2021-03-26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90秒 | 有些秀看着看着,就被悄悄种草了!

本期内容是2021秋冬时装周看点回顾,本季无论是Fendi的通勤outfit还是Miu Miu的滑雪装扮,都能在秀场上一览无余。更有品牌设计师更迭不断,到底那组值得期待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FENDI

Fendi 2021秋冬系列是 Kim Jones 在 Fendi 的首个女装成衣秀,Jones 从 Fendi 五姐妹的衣橱中汲取灵感,给都市精英献上时髦又实穿的通勤outfit。

Givenchy

Givenchy 2021秋冬系列则是 Matthew M. Williams 上任以来首次以走秀形式发布的系列,强化了品牌锋利冷冽的新风貌,照拂了卡戴珊一家的“酷性感”。

Chloé

Chloé 2021秋冬系列,是Gabriela Hearst入驻品牌后上交的第一份答卷,可以同时满足环保人士的波西米亚情怀,以及嬉皮女孩的可持续需求。

Max Mara 

在品牌成立70周年之际,Max Mara 2021秋冬系列带着大家最熟悉的配方来了!标志性驼色单品如期出现,廓形流畅舒适,百看不厌。


Hermès

Hermès 2021秋冬系列三区联动发布,除了舞蹈与橙色礼盒,最引人注目的单品还属“包中王者”Birkin,新增的手拿内胆,更是一出现就势必引起新一轮订购热潮!

Loewe

Loewe 2021秋冬系列的新旧包包相继登场:来自1975年的Amazona款式演绎复古情怀,全新的Goya大气简约,而缠绕在手腕的Bracelet则展现了Loewe有趣的一面。

Prada

在Prada 2021秋冬系列中,人造皮草与亮片的碰撞,mini三角包与手套的组合,一切奇思妙想与思想火花都饱含惊喜。秀后的二人对话变为七人会谈,也非常值得一听。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2021秋冬系列与Fornasetti工作室合作,打造全新搭配灵感:当未来主义遇上文艺复兴,硬朗夹克搭上雪纺纱裙,在Louis Vuitton的世界里,女战士也有少女心。

Chanel

Chanel 为我们带来了20世纪70年代巴黎的时髦模样。粗花呢与雪纺的融合源于已故超模Stella Tennant,而工装套装和羽绒靴则来自Virginie Viard钟爱的滑雪与假日氛围。

Miu Miu


Miu Miu 则直接将秀场选在了意大利滑雪胜地的雪山中,拥有水晶珠片装饰的滑雪服,终于让爱滑雪的女孩儿有了精致俏皮的新选择!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

剪辑录音:大饼、吴闻潇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周铭薇

本期文字:Ginger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