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LANCY FROM25 发布2021夏季 「梦·归真返璞」系列

作者:时尚芭莎2021-04-12来源:时尚芭莎

LANCY FROM25 发布2021夏季 「梦·归真返璞」系列

LANCY FROM25推出全新2021夏季「梦·归真返璞」系列,将自由惬意的氛围与鲜活生机注入都市女性日常出行造型当中,探寻藏于生活深处的自然之美。

LANCYFROM25 2021夏季「梦·归真返璞」系列遵循“自然是一切的尺度”表达审美,以自然连接女性理想状态与当代生活,引导都市女性与自然为伴,又能与之保持独立与界限的平衡关系。

系列从自然中汲取灵感, 将清风、煦阳、流云等轻柔抽象的风景糅于服装之中。流畅线条是最为灵动的表达方式,精准简约的剪裁将温柔优雅与力量感做到完美平衡,无畏自信的LANCY WOMEN形象由内而外展现, 从容探索自我新姿态。

本季系列通过色彩去感受自然赋予的治愈与温柔,由浅入深的槟色、裸粉、经典的黑白色系……充满跃动的节奏感,仿佛谱成一首夏日序曲,惬意、舒适、自由,令人想要冲破桎梏,闯入这缤纷旖旎的花园。

从现代摩登的条纹、波点、立体几何图案到原始的叠影丛林、多姿繁花,艺术之美融入服装之中,在细节中尽显灵感。都市与自然的界限在此弥散,一段心灵旅程即将开启。

系列延续了LANCY FROM25一贯的优质面料,金丝纱线、长绒棉、亚麻等轻质舒适的材质,带来高级细腻触感,呈现出时装本真一面,同时也可满足日常通勤与户外出行的需求。

LANCY FROM25全新2021夏季「梦·归真返璞」系列于2021年4 月起在朗姿各大门店发售。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