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爱马仕2021别开“声”面系列秋冬新品全新发布

作者:时尚芭莎2021-06-10来源:时尚芭莎

爱马仕2021别开“声”面系列秋冬新品全新发布

2021 年 6 月 8 日,仲夏京城,夏树苍翠,一场关于爱马仕 2021 年秋冬新品的旅程在一片斑斓多彩中盎然起航。七个明媚鲜丽的“播客亭”成为串联起这场旅程的声音驿站,以全新听觉体验为标志性单品辅以拟人化个性,开启幽趣对话。

爱马仕别开“声”面系列陈列区域

此次“和马史诗,别开‘声’面”秋冬新品旅程延续了爱马仕的创意视觉呈现与玩味空间设计, 区隔陈列出男女性世界、珠宝、家居与丝巾等区域,构建出一方关于秋冬配饰的异想天地。

别开“声”面的包袋世界

Birkin 3 in 1 Barénia Faubourg 小牛皮、Barénia 小牛皮配 H 帆布包袋

包袋世界中,Birkin 3 in 1 Barénia Faubourg 小牛皮、Barénia 小牛皮配 H 帆布包袋作为 Birkin 家族最新成员,看似与经典款式别无二致,实则妙趣横溢。拼图般的设计巧妙解构经典皮革托特包的翻盖, 使其成为帆布和皮革制成的可拆卸内袋,在与包身两相结合后,实现三种用途和不同风格的造型,充满 巧思。

Plume 小牛皮包袋

男士包袋中,Plume 小牛皮包袋以 1960 年设计为灵感,通过功能与造型的双重翻新,成为更适合现代都市生活的多功能实用包袋。

Boucle Sellier 小牛皮包袋

以搭扣作为点睛之笔的 Boucle Sellier 小牛皮包袋从上世纪 50 年代手镯汲取灵感,通过摇滚风格的演绎与皮革包身的粗链浮雕图案浑然天成。

别开“声”面的女性世界

爱马仕别开“声”面系列女性世界部分展品

女性世界中,天马行空的色彩、材质与风格混搭通过设计师的才思与工匠的巧手成就出其不意却又情理之中的多彩曼妙。

双面斜纹真丝“爱马仕着装风格(Hermès Dress Code)” 90 厘米方巾

沿袭致敬艺术与创意的传统,双面斜纹真丝“爱马仕着装风格(Hermès Dress Code)” 90 厘米方巾凭借精湛工艺与巧妙创意,在方寸丝物的正反两面同时呈现鲜艳色彩和冷峻黑白底片,致敬摄影世界。而方巾上神秘怪诞的人物肖像则出自美国插画家 Daniel Clowes 之手,充满想象力。

Swift 小牛皮双圈手环

Swift 小牛皮双圈手环致敬爱马仕的马具制作传统,于纤纤腕间绕出风情。

别开“声”面的男性世界

爱马仕别开“声”面系列男性世界部分展品

男性世界以大胆配色丰富翩然绅士的秋冬造型搭配。

羊绒配真丝“福宝派对(Faubourg Party)”100厘米方巾

“福宝派对”方巾出自匈牙利设计师 Tibor Kárpáti 之手,以上世纪 80 年代电子游戏风将巴黎福宝大道的爱马仕总店化身为一座巨大的迪斯科舞厅。

Epsom 小牛皮腰带

Epsom 小牛皮腰带秉承爱马仕对上乘皮质选材和打磨的一贯追求,彰显绅士品味。

别开“声”面的珠宝腕表

爱马仕别开“声”面系列珠宝腕表部分展品

珠宝腕表系列溯源经典,通过对品牌丰富设计元素的挖掘与重新演绎,孕育出符合当代精神的全新系列。

Chaîne d’ancre enchaînée玫瑰金镶钻吊坠项链

Chaîne d’ancre enchaînée玫瑰金双圈戒指

Chaîne d’ancre enchaînée 系列以全新玫瑰金款式表现前卫却又不失优雅的设计风格, 搭配无钻或镶钻设计。

Nantucket精钢腕表

新款“Nantucket”女士腕表,以“长方形中的长方形”为特色,推出全新精钢或玫瑰金材质,有无钻或镶钻等多种款式,彰显与众不同的优雅气质,以锚链元素续写精彩故事。

爱马仕别开“声”面系列陈列区域

和马史诗不仅是传承鼓舞世代工匠设计师、发挥巧思的精神指引,亦是嵌入日常生活美学、装点一物一隅的创造灵感。每一款精挑细选的新品均呈现了法国传统手工艺品牌爱马仕致力于引领美好生活, 探索工艺创新的不懈追求与至善匠心。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