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Frame2021夏季系列 焕活夏日摩登新灵感

作者:时尚芭莎2021-06-11来源:时尚芭莎

Frame2021夏季系列 焕活夏日摩登新灵感

美国时装品牌FRAME延续其优雅美学,在炎炎夏日到来之际,以简约轮廓和清爽色调,可持续性技术结合专业工艺,打造全新2021夏季系列,勾勒永恒时尚的经典魅力。618狂欢节来袭,FRAME联合天猫平台,为品牌挚友开启摩登新灵感,以轻松着装演绎现代简约主义,焕活清凉夏日。

优雅美学,解锁夏日摩登

Le Baggy Palazzo Whisper 宽松牛仔裤

作为Frame在中国的官方电商渠道,Frame Denim天猫旗舰店推出全新2021夏季系列以触发时尚灵感。全新单品通过精致细节彰显个性优雅,经典丹宁升级创新诠释全新时尚,Frame摩登驿站邀你一同焕新夏日衣橱。

细节碰撞,优雅尽现

Malibu Maxi连衣裙

Savannah连衣裙

Frame全新2021夏季系列连衣裙,既不过度浮夸,又能成为吸睛单品,百搭黑白色,亮眼橘色系,都能瞬间点亮夏日装扮。亲肤的面料提供舒适穿着体验的同时,亦可毫不费力地彰显优雅个性。

Cassandra Button Down系扣衬衫

Channing Popover府绸衬衫

Frame全新衬衣系列以利落剪裁搭配简单干净的线条呈现夏日清凉,同时独特的女性风格设计细节,增添女性优雅魅力:宽松剪裁的袖子赋予简约和现代的感觉,同时彰显时髦个性;笔直线条感的设计,凸显清爽、干练的形象;亚麻材质为个性衬衣增添夏日清爽。而独特设计的衬衣搭配风格各异的牛仔裤,轻松演绎夏日摩登经典。

70年代短袖皮革衬衫、运动裤

皮革运动短裤

Frame的夏日亦是柔软线条和硬挺廓形的碰撞,通过巧妙的设计平衡皮革的厚重感,松紧腰带平角短裤和长裤休闲随性,与奢华的纸质皮革相得益彰,皮质连衣裙将质感和夏日清爽平衡得恰到好处,令夏日皮革也透出清爽气息。值得一体的是,Frame秉承环保理念,休闲皮革系列从源头开始贯彻环保原则,其使用的皮革均不含铬,可防止制革厂周围地区的有毒地下水和土壤污染。

沉浸优雅,回归精致

Le Italien系列Flare牛仔裤

Le Italien作为Frame经典优雅的牛仔裤的典范,保留美式的自由态度,同时融合意大利浪漫气质和匠心工艺。本季,该系列牛仔裤以水洗冰靛蓝色再度回归,延续符合最高可持续性标准的时尚牛仔面料,领跑业界标准。其精致体现于每一处细节。对比色的缝线,勾勒轮廓线条的同时并体现奢华品质。部分丹宁单品遵循新设立的负责任洗涤标准,运用纯净再生面料减少能源耗损,无漂白剂、无微沉淀物、节水节能水洗技术,保证现代优雅感的同时,为你打造节能环保可持续时尚衣橱。

Le Oversized Jacket 廓型夹克、飞溅图案牛仔裤

丹宁方面,作为Frame全新2021夏季系列的重要创意,标志性剪裁保留FRAME经典,手工牛仔的推出,让每一件丹宁单品以独特飞溅图案个性自由表达,同时保证其独一无二的创意个性,全新灵感为本季夏日新品增添点睛之笔。

分层造型牛仔裤

轻质透气的夏季编织面料,提供舒适穿着体验。由 100% 麻料制成超弹面料,亲肤舒适,而天然靛蓝染色的亚麻,保证多数单品可持续水洗技术,为环保加持,同时水洗和个性的破洞细节,轻松打造全新时尚。

Frame全新2021夏季系列,延续经典设计,以精致细节打造奢华品质,邀你时髦入夏,开启百变造型,焕新你的夏日清凉衣橱。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