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测测你是哪种草包?

作者:时尚芭莎2021-07-16来源:时尚芭莎

测测你是哪种草包?

今天没什么重要的事儿,就是来给你们简单种个草。

今天没什么重要的事儿,就是来给你们简单种个草。
谁还不知道夏天要背草编包呢?草编包已经从季节限定款成为了每年夏天都会推陈出新的夏日必备款。
别怪我没提醒你,今年夏天再不买个草包就真成草包了。

今年的春夏秀场上也少不了草编包的身影,各个大牌都推出了不同款式的草编包,一起来看看有哪些你被种草的?
Christian Dior 2021春夏系列
Christian Dior的经典刺绣想必大家都了解,可你见过它出现在草编包上吗?
Dior这次新推出的WICKER BASKET系列就把刺绣和藤条编织结合在一起,包身中间由一圈蓝色Oblique提花覆盖,搭配宽肩带的设计更加方便实用,无论单肩背还是手提都是一个搭配利器。
感受刺绣和编织碰撞出属于Christian Dior独有的个性。

Louis Vuitton 2021春夏系列
Louis Vuitton的夏日系列By The Pool把经典的NéoNoé水桶包和On The Go手提袋都做出了草编包款式。
值得一提的是,包身由拉菲草制成,轻便又结实,去海边度假完全超能装!标志性的巨型Monogram图案也完全由再生棉和可持续的粘胶纤维组成。
不得不说,Louis Vuitton在可持续性发展趋势上还能做到环保和时髦兼得!
Fendi 2021春夏系列
在Fendi 2021春夏系列秀场上,草编包可以说是占据了饰品类的大半江山。
其中两款中等大小手提草编包PEEKABOO ISEEU和FENDI SUNSHINE最为吸睛。
秀场上的造型也为我们增添了新的搭配灵感,无论是搭配风衣和拖鞋,还是西装裙和高跟鞋都能随性又优雅,一只草编包轻轻松松拉满时髦度!
Gucci 2021春夏系列
从造型上不难看出,Gucci新一季的草编包设计延续着品牌怀旧华丽的风格。
以彩色织物和稻草混合的Gucci Horsebit 1955面料把复古感放大到极致,每一种颜色都展示着属于他们的不同魅力。小巧的包型、活力的颜色,都为穿搭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而风格更加成熟的Jakie 1961则以蓝色皮革镶边,搭配草编的效果表达着与众不同的浪漫。
Loewe 2021春夏系列
Loewe 的Paula's Ibiza夏日度假系列主打手工编织的拉菲草和棕榈叶制成的提篮。方形提篮和手机包都编织成精致而可爱的蜂窝形状,收获满满的夏日气息。
造型同样可爱的Ruffles Pochette模仿树莓边的Raffia绉边,圆滚滚的身材让人心情也变得舒畅。
设计师Anderson想用更休闲的产品和天然的材料打造出悠闲的夏日精神,凭借着清新的设计收获每一个夏日少女的喜爱。

CELINE 2021春夏系列
说到造型独特,一定要看看Celine新出的这款柳条编织的LUNCH BOX,圆鼓鼓的身材搭配皮革和金色的Triomphe搭扣可以说是低调中的奢华了。
虽然包身小巧,但内部足够的空间让日常出行没有顾虑。
如果还是担心容量不够,这款大容量的CLASSIC PANIER绝对可以满足出行的所有需求。

Tod's 2021春夏系列
Tod’s新一季的草编包把百搭经典发挥得淋漓尽致,编织部分使用拉菲草和棉的混合面料,让包身更加柔软舒适。
牛皮的拼缝更是让质感翻倍,轻便的材质和简约的设计使它兼具时装性和休闲感,简直是当之无愧的出行首选。

Marni 2021春夏系列
尽管草编包款式琳琅满目,一定不能错过Marni这款NORTH-SOUTH MATTING SHOPPING BAG系列。
更具有原始气息的配色再加上磨损绳子的设计让草编包更与众不同,手绘的Marni品牌Logo也与整日设计相得益彰。
流苏随着走动飘摆,为沉闷的夏日带来一丝灵动。

JW Anderson 2021春夏系列
JW Anderson新款草编包也是由拉菲草制成,整体设计更向往原始自然风,包身并没有压制成特殊的形状,而是保留着编织后原始的形状。
搭配经典的船锚 logo,手提袋的不对称设计更是非常特别,其中一边的腰带金属扣设计更显随性。
如果想要另一种风格那翻盖草编包也值得一试,完美将草编元素融入日常。


掐指一算离【立秋】还有一个月,

还没时髦过夏天的赶紧给自己安排一个,

给自己支棱起来吧!



监制:宁李Sherry

责编:陈西西

编辑助理:Bella

排版:轩轩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