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时尚芭莎90秒|新绯闻女孩难看吗?

作者:时尚芭莎2021-07-23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90秒|新绯闻女孩难看吗?

还是说说《绯闻女孩》衣服的变化吧

到这句Hey!Gossip Girl here, your one and only source for the truth behind the scandalous lies of New York's elites.你以为Gossip Girl回来了,等着看上东区男孩女孩们在Constance Billard-St. Judes新一轮兴风作浪,结果看完第一集,屏幕前的你一脸问号。撇开剧情,我们就来说说衣服的变化,到底好不好看?

新流行

是原来的造型师Eric Daman,但不是熟悉的上东区名媛范。与老版靠群发E-mail和短信传播八卦不同,新任Gossip girl说了,现在发Instagram才能引起注意、炒热话题所以,现在最受欢迎的是Z世代的社交网络红人,他们的穿着才最有影响力。你看,还有人关注Olivia Palermo的街拍吗?现在能带货的是西边LA girls

 

街头与混搭

“精英”“贵气”不再是衡量他们穿着打扮的唯一标准。主角们的穿着可以看出明显的街头味儿。大号棒球夹克、夏威夷衬衫、Balenciaga老爹鞋、骑行裤和卫衣是他们的日常穿着,完全不是Queen B和Queen S的衣橱,更像是Kendall和Hailey的行头。

运动休闲与高级时尚的混搭造型师玩得很溜,女主Julien用Tommy Hilfiger慢跑裤和Fila运动鞋搭配丝巾和Dior马鞍包,Luna就算穿着Giambattista Valli花卉印花礼服,脚上还是会踩一双高帮运动鞋。

平价与二手

主角们从购物APP下单Alice+Olivia,穿着Stuart Weitzman的过膝靴和一字带凉鞋, 还有来自All SaintsNinety PercentRag & Bone等品牌的服装,这些是很多普通人也会买来穿的。没有了所谓上流阶层的距离感,观众可以种草下品牌,选择性地借鉴下穿搭

二手市场、Vintage市场近年来如火如荼,Z世代当今的购物方式就是通过在线转售市场,所以剧中还出现了大量的二手包袋。不过,除了爱马仕和绝版款式,哪位真正的上东区富人会乐意买二手包呢?

话说回来,被街头文化影响的大潮流,出现在剧中并没有错,作为一部记录当下的新时装剧,何苦要求它非要给你想象中的所谓上流精致呢?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Neo
视觉统筹:大饼、Ming Lu
视频剪辑:大饼
音频录制:ber
视频后期:伍东昇
排版制作:Ginger
本期文字:Ginger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