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伊芙丽集团发布2021秋冬系列,感受自然的力量

作者:刘晶2021-07-27来源:时尚芭莎

伊芙丽集团发布2021秋冬系列,感受自然的力量

伊芙丽集团携旗下三大服装品牌SEIFINI、M+麦檬与eifini发布2021秋冬系列,或是轻盈活力,或是自然率性,或是优雅浪漫,展现各异的品牌美学。

SEIFINI彰显柔和年轻职场力量

2021秋冬,SEIFINI以“重拾自然,回归本我”为主题,在北京举办时装发布。回归是主旋律,如落叶归根,沉寂下蕴藏着无限的浪漫和生命力,重新追寻设计本身的意义。

SEIFINI 2021秋冬预览

SEIFINI回归“本我”,找寻生活与工作中的“轻”状态。浓郁的色调聚焦“职场造型”,俏皮清新的元素呈现生活状态。调入瓦尔加绿、沉静灰调等自然色彩,融合甜美的格纹与花卉元素,平衡工作与生活的界限,增添自然生机,焕新秋冬时髦感。

SEIFINI 2021秋冬预览

针织背心、运动套装、西装和羽绒多样选择实现品类创新,叠加冬日层次感。聚焦自然与本我,环保与温暖感面料重拾冬日尊重,输送更有品质感的柔和“轻”力量。

SEIFINI 2021秋冬系列

SEIFINI将在9月推出SMILEYWORLD强势联名合作系列,融入明黄与奶白,趣味色调传达明亮观感,并点缀缤纷表情,令人仿佛置身微笑世界,快乐气味充盈,诠释别具风味的“本我”色彩。

SEIFINI X SmileyWorld 联名系列

SEIFINI致力于传递柔和年轻职场力量,系列服饰采用优质面料与剪裁工艺,描摹清新浪漫自然风格,寻觅职场与生活的“完美”平衡。

代言人李沁演绎SEIFINI 2021秋冬系列

M+麦檬勾画高级简约映像

麦檬 2021秋冬系列踏足旷野,感受自然之力,围绕“自然共栖”为主题发布2021秋冬系列,于荒滩、沙漠与山界之间,感受生命的律动与辽远。

MM麦檬 2021秋冬预览

MEILLEUR MOMENT麦檬在万物中提取苔藓绿、静谧蓝、砂石棕为主色调,真丝、羊毛、羊绒等天然面料的注入,带来温暖的包裹感和柔软的安全感。将复古立体绞花、肌理的碰撞、层叠的艺术融于秋冬设计之中,勾勒繁复自然风格映像。

超模张丽娜演绎MM麦檬 2021秋冬系列

重塑经典,构筑极简建筑感廓形,麦檬以宽松直线剪裁,融入衬衫、西装、亦或大衣,展现精致、简单、高级的女性力量。羽绒与羊羔毛的运用蕴含秋冬气息,亦刚亦柔,时髦感与实用性并存。

MM麦檬 2021秋冬系列

2021年,M+以不同视角的 Moment 为出发点,融合了麦檬MEILLEUR MOMENT、男装ASSERTIVE MOMENT、年轻线“纯净:时刻 Pure:Moment:”打造更多元化的系列品牌。以一贯的极简色彩,构筑简约张力,融合天然面料与精致剪裁,奏响品牌全新乐章。

Assertive Moment秋冬系列

Pure:Moment:秋冬系列

2021秋冬,与M+麦檬一起探索人与自然的共栖法则。

eifini 探索优雅多面性

2021秋冬,eifini以“探索优雅的多面性”为主题,焕新衣橱灵感,解构秋冬时装美学。在高级与简约中寻求微妙平衡,营造优雅自在之境,展现毫不费力的时髦态度。

eifini 2021秋冬预览

优雅是自然赋予的完美礼物,设计师于复古浪漫的基调中,提取鞣棕玫瑰、薄雾蓝、苔藓绿咖、秋收金粽为主色调,打造柔和知性的整体氛围。叠加真丝、醋酸、羊绒、驼绒等轻奢面料的高级质感,精量细化剪裁,舒适感与时髦感交融共生。

eifini 2021秋冬系列

eifini用针织和大衣构筑秋冬的穿搭准则,精致材质释放温暖原力,随性轮廓展露不经意间的浪漫风情,金属元素配件与细腻温润的针织自在碰撞,从容释放自信气场,优雅时刻随行。

代言人何穗演绎eifini 2021秋冬系列

2021年,与eifini一起探索优雅的多面性。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