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90秒|八月,Mini BAZAAR给你降个温

作者:时尚芭莎2021-08-06来源:时尚芭莎

90秒|八月,Mini BAZAAR给你降个温

炎炎夏日,Calm Down

明天就要立秋啦,但夏天似乎并不着急离场,我们需要点“冷”。耳目一新的颜色、清爽的质地、冰凉的食饮,或多或少能在桑拿天沁人心脾。试着了解下“冷门”的传统制衣工艺和传统曲艺及戏曲,或许也能帮你静下心。

Star

杨幂登上本期封面,现在她正处于一种自得其乐的冷静状态,午后阳光漫落,慵懒氛围中的她舒适又从容。《觉醒年代》中延年、乔年的扮演者张晚意和马启越一同出现在内页,剧内剧外的他们勇敢又赤诚,还拥有对于青年而言格外难得的冷静。看完朱亚文的冷调大片,你一定可以get到他的“冷性感”,听完他如何给自己做加减法,嗯,聪明的男人更性感。

Design

较为冷门的传统面料与制衣技艺,在当代时装中联结,成就了新的“藏品”。设计师王紫菲和她的匠人团队,以针线为笔,采用京绣、苏绣将汉画龙纹、黄鹤楼等元素再现于手工布料上,也难怪博物馆要收藏她的作品。“国潮”“独立”“先锋”设计师Percy Lau曾在产出“作品”与“商品”间挣扎徘徊,现在她冷静下来并明白:好的设计是“深入群众”。

Fashion

“冷门”艺术再创新,中华传统曲艺及戏曲与时装碰撞,模特们与芦笙、月琴、琵琶乐器为伴,太平乐、快板、京剧“样样在行”,快来看她们是如何扮演生旦净丑,上演昭君出塞。

Beauty

先在视觉上降个温吧!彩妆在夏天最大胆,暖调的亚洲肤色可以试试点缀一些清新冷色,增加通透感。然后来点儿泠冽的海洋香,闻着仿佛能听见浪花、感受咸咸的海风吹拂。冰凉的触觉得靠喷雾,不仅能随时给肌肤降温补水,也是缓解底妆斑驳与结块的小妙招。至于口味上,一包波力海苔能不能满足你?

Furniture&Wine

藤编凉椅、百慕大风扇、扇面桌椅、凝胶冰垫都是能带来凉意的居家小物,强烈安利Tom Dixon与“Coal Office”合作研发的PUCK酒具,玻璃器皿以圆柱体、圆锥体和球体呈现,美丽通透还不易碎。刚好盛一杯来自中国高原的冰酒,一口下去又甜又爽!

月中我们还会二次更新一组“冷幽默”大片儿,关键词提示:幽默·男团·合家欢乐,猜猜看是哪家?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Neo

视觉统筹:大饼、Ming Lu

视频剪辑:大饼

音频录制:ber

视频后期:伍东昇

排版制作:Ginger

本期文字:Ginger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