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H. Moser & Cie.亨利慕时全新疾速者万年历腕表登场

作者:时尚芭莎2021-09-02来源:时尚芭莎

H. Moser & Cie.亨利慕时全新疾速者万年历腕表登场

2021年8月30日,亨利慕时以创新思维推出现代摩登质感的全新Streamliner Perpetual Calendar疾速者万年历腕表,彰显由亨利慕时研发打造的万年历机芯舞台。

2005年,H. Moser & Cie.亨利慕时推出Perpetual 1,以颠覆性的万年历杰作宣示品牌回归高级制表。在非专业人士的眼中,这枚简单雅致的机芯,看起来就像是多了日期显示的大三针机芯。外观简洁,内在机芯却很精妙,令这款万年历腕表杰作一跃成为制表厂的旗舰系列。2021年,亨利慕时重新设计打造这枚可瞬间变换日期的知名机芯,推出带有四枚中央指针,同时融入品牌疾速者系列的经典元素的全新Streamliner Perpetual Calendar疾速者万年历腕表。

Streamliner Perpetual Calendar疾速者万年历腕表表盘

疾速者万年历腕表拥有圆滑曲线,呼应着系列名称的由来:1920年代和1930年代最早的高速火车。这款外型独特的腕表采用直径42.3毫米精钢枕形表壳,防水性能深达120米。位于4点钟位置的偏心表冠饰有“M”字,具有和谐的比例和优美的空气动力学特性。表盘上方覆以微弧形蓝宝石水晶镜面,与透明底盖相互辉映。以手腕为设计的出发点,其链带结构呈现极度流畅的线条。表圈饰以太阳放射纹,表壳则是结合磨砂和抛光表面处理,侧面则采用凹面和磨砂处理,致敬亨利慕时的原创表壳外型。 

Streamliner Perpetual Calendar疾速者万年历腕表机芯

全新HMC 812手动上弦机芯增加了直驱式中央秒针,并透过小巧的红白双色中央指针指示月份,是一枚设计简洁又充满巧思的非凡杰作。

Streamliner Perpetual Calendar疾速者万年历腕表夜间表盘

在具有代表性的烟熏表盘边缘,环绕着红色及白色外侧分钟刻道,作为中央秒针的运行测量。制表厂选择以立体弧形指针指示小时和分钟,其中在延伸的指针上嵌饰含有Super LumiNova夜光物料的创新陶瓷基底材质Globolight,让佩戴者在黑暗中也能够清晰地辨读时间。

Streamliner Perpetual Calendar疾速者万年历腕表表盘

疾速者万年历腕表展现化繁为简的核心理念,是高级制表市场上集纯粹、精巧及实用为一体的万年历表款,展现亨利慕时对高级制表的独到见解。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