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白鹿语2022ss,不一样的解构与浪漫

作者:时尚芭莎2021-09-13来源:时尚芭莎

白鹿语2022ss,不一样的解构与浪漫

白鹿语2022SS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可循环利用概念”成为本季最大亮点。

2021年9月11日20:00,白鹿语2022SS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设计师赵晓妹用四个系列,让“升级回收的理念融入设计中”成为白鹿语本季最大的亮点。可持续且不拘一格;打破陈规但治愈温暖。

不同于21AW魔方系列中女性高冷、中性、独特鲜明的风格,22SS变得温暖治愈。本季白鹿语品牌设计师进行了更多思考,让之前的“仙气”有所依,让未来的可持续有动力,希望在设计中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的正向引导,一切都刚刚好。本季赵晓妹的设计,像是在阻止一场虚假繁荣的泛滥:解构中自省、渗透新的生命、交织于新旧理念的传承、绽放于可持续发展的新浪潮;这是白鹿语2022SS“非常”的四个系列。

鲜明而柔和的色调,干净利落的风格,解构基本线条“大刀阔斧”,同时具有独特的细节。藏于服装细节处的镂空、褶皱、层叠、纽结、立体花、荷叶边是对自然真实的摹写,为服饰赋予真实且温暖的记忆。

白鹿语品牌设计师赵晓妹

“本季白鹿语顺应循环设计的大方向,引导消费者玩转升级重制概念。在设计中重组结构,在结构中寻找突破,让服装的周期延长,并赋予新生命。将升级回收的理念融入设计中,体验设计的愉悦感和创造力,推进消费者减少过度消费的浪潮。”设计师赵晓妹如是说。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