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2021地球日,UGG®承诺“修护我们的地球”

作者:时尚芭莎2021-04-22来源:时尚芭莎

2021地球日,UGG®承诺“修护我们的地球”

创始于加州的DECKERS旗下高端生活方式品牌UGG® ,在2021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之际,宣布了若干项环境保护承诺,通过一系列可持续发展目标、相关项目和全球合作伙伴,承诺修护我们的地球。

成立于1970年的世界地球日是一年一度的环保纪念日,旨在呼吁大家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蓝色星球。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是显而易见且刻不容缓的:如果全球变暖继续以目前的速度趋势发展,那么地球将经历海平面上升、极端天气事件的频率和严重性增加、贫困加剧以及成千上万种濒危物种灭绝等一系列环境危机事件。

显然,面对气候危机,我们需要采取更迅速大胆的行动——因此,2021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是“修护我们的地球”。为了防止气候变化随着时间流逝而造成不可逆的环境破坏,UGG®深刻意识到我们不能仅仅呼吁保护,而是必须采取更积极主动的措施来修护地球,修护其生态系统及人类居住环境。正如FEEL GOOD.平台所提倡的那样,品牌至始至终为了迈向更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而努力,此次,UGG®宣布将从以下重点领域进行修复地球计划。

承诺修复我们的土地

UGG®致力于在2021年重建200,000英亩土地,到2025年完成100万英亩土地重建的目标。目前品牌正在建立一笔款项,将用于针对土壤健康和生物多样性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同时进一步加速澳大利亚羊皮产业迈向再生型产业的转型发展。

承诺修护我们的森林

根据联合国的说法,森林保护可以为气候变化提供多达30%的解决方案。UGG®与非营利性环保组织Canopy合作,确保100%纸基材料都来源于具有可持续性的森林,为的是保护那些世界上仍存的濒临灭绝的原始森林。该组织向来致力于对森林资源进行创新性、且具可持续性的管理,包括采购、种植、治理维护、教育以及宣传。

承诺促进行业透明度

UGG®品牌坚持为我们赖以生存的蓝色星球带来积极影响,同时,品牌也深刻意识到只有通过协作、透明的方式才能真正实现变革。为了推动服装行业透明度发展,UGG®加入了国际“服装行业透明度承诺”,以身作则,对产品生产加工地、生产商实施公开透明的原则政策,以提高整个供应链的透明度和可追溯性。

在地球日之前,UGG®推出无性别环保鞋履——休格凉鞋系列,作为品牌可持续发展进程的开端。该系列有三款适合春夏的清新配色,采用醒目标志性的毛茸元素、一如既往的舒适鞋型外加厚底设计,同时使用碳中和以及植物纤维材料制成,为减少碳排放贡献微薄之力,是品牌朝着更可持续进程迈出的振奋人心的一步。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