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极繁与极简并存,MaxMara发布2021秋冬系列

作者:时尚芭莎2021-09-21来源:时尚芭莎

极繁与极简并存,MaxMara发布2021秋冬系列

2021年9月19日,演员李冰冰来到MaxMara青岛海信广场店,开启Max Mara 2021秋冬系列序幕,致敬品牌70周年不凡经典。

李冰冰身着Max Mara真丝印花上衣,搭配同色系天鹅绒铅笔裙现身青岛海信广场店,展现强大气质与Max Mara所酝酿的无穷女性力量。

Max Mara101801纪念版大衣将经典再次升级,背后1951 3D数字向70周年致敬的同时,让经典大衣瞬间华丽转型为当今最潮流的单品。

2021年Max Mara迎来品牌成立70周年,如何形容Max Mara给您的感受?李冰冰给出的答案是:“经典,实用又经典,永不过时的经典”。

必备单品 Max Mara 全新飞行夹克宽松舒适、灵活百搭;防刺夹克采用柔软的羊驼毛制成,饰有多个口袋,十分实用。时尚菱形绗缝夹克采用 Max Mara 标志性驼绒制成,填絮亦采用驼绒。女王搭配蓬松的苏格兰裙、厚实短袜与坚固鞋履。

而Max Mara大衣则是“永不过时的经典”,采用柔软触感的泰迪绒、长驼毛和时尚的垂坠面料,将廓形、比例、平衡、结构和细节搭配得恰到好处。

Sport Max 2021秋冬系列让极繁主义与极简主义并存,透过裁剪展现出流线型身材线条,打造出看似矛盾的统一体,皮革、细条纹羊毛等这些男装常用的材质,通过流苏和扎染技术加强了女性气质,即刻重现“咆哮的二十年代”盛行的摩登女郎风。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