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Vancouver Fashion Week - 22FW 溫哥華時裝周 22 秋冬展

作者:时尚芭莎2022-05-30来源:时尚芭莎

Vancouver Fashion Week - 22FW 溫哥華時裝周 22 秋冬展

2022 年 4 月 7 日 - 加拿大温哥华 - 2022 年秋冬温哥华时装周的第一天,国际设计师展示了他们的最新系列,令观众惊叹不已。与来自加拿大、墨西哥、美国、日本和法国的设计师合作。他们独特而别緻的作品在周四晚上让观众啧啧称奇。来宾们也都盛装出席,让会场充满了时尚的元素。

VCC 展示了广泛多样的学生设计。这些系列包含多样灵感,例如新艺术运动和实验性多媒体。从翻玩前卫女性气质的服装,到舒适放松的纱线创作,VCC 成功地展示了高度多样化和提升的概念。

乌克兰的爱,是对这个美丽国家的当前情况的致敬。设计师 Tetyana Golota 以美丽多彩的单品与所有设计中的花卉刺绣完美搭配,惊艳了T 台。这些作品的灵感来自海外当前的局势,并希望通过他们今天所经历的所有考验和磨难来揭示乌克兰的美丽。 Tetyana,用传统的乌克兰系列搭配花卉、纹理和线条,结合成复杂的图案完美地呈现。

Martha Kyak 在努纳武特的 Pond Inlet 长大的她,是一位极地因纽特人时装设计师。她在加拿大展出了结合传统因纽特人和现代设计的 InukChic 服装,以及绘画和珠宝。该系列以颜色、图案和流苏贴花令观众兴奋不已。传统的因纽特人设计与现代日常穿着完美融合。

来自墨西哥,2016 年 IGNACIO CARRASCO 品牌开始。这是一个专注于以优雅自然的l轮廓强调女性美的品牌。周四晚上,该系列以薄纱、蓬松的袖子和中性色为特色。对比鲜明的纤细腰身与薄纱的蓬松感,营造出细腻优雅的廓形。

创始人莱拉·奥伊纳蒂 (Laila Aouinati) 为想要既迷人又坚韧的女性创造了 BAD_DNA。她从她独特的生活经历和国际影响中汲取灵感。这位设计师将她的最新系列集中在连身衣、短款西装外套、闪亮面料和薄纱上。莱拉想让穿着她的系列的女性感觉充满力量、性感、迷人和美丽。观众也因这个创意系列而鼓掌。

Shivajothi是一个性别包容的设计品牌,由当地的斯里兰卡加拿大设计师Sujitha Shivajothi所创立。小时候,她总是伸手去她父亲和母亲的壁橱里寻找下一件『它』。她的系列是为所有性别制作的,希望所有人都会喜欢。最新系列『Shanthi』以绿色、棕色、米色和黑色等中性大地色调为特色。 Shivajothi 是来自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的当地设计师。这是她经深思熟虑后所持续地设计和创作的所有系列。

凯尔·丹曼(Kyle Denman)是美国洛杉矶的一名时装设计师和艺术家。在进入时尚行业之前,凯尔学习了政治学。从小热爱艺术的他渴望创意表达和自由,并于 2016 年移居洛杉矶从事时装设计。『mul·ti·po·lar—ex·ist·ence』系列以面部轮廓和双眼为特色(象征灵魂伴侣的主题)、3D 纹理、女性前卫形式和概念可视化。黄色、黑色和白色使这个系列在 T 台上脱颖而出。

加拿大卡尔加里的设计师 Marisa P. Clark ,她创造当代女装系列 FAUN ,此系列有着非常鲜明的个性;它的系列散发着毫不掩饰的女性气质和创造性的俏皮感。该系列展示了飘逸的面料和宽松的衣服,赋予舒适的生活态度。中性木质调、森林绿、现代沙漠灵感、印花中柔和地珊瑚色及蓝色更加完美融合。观众注意到舒适的款式并称赞其独特的系列。

Aoi Niikuni 的 YONLOKSAN 于 2022 年推出,生产各种尺寸和性别的包容性单品。该系列展示了以复古棒球和空军制服为灵感的风格,并融入了大地绿色和中性棕色的中性调色。 YONLOKSAN 将菱形花纹毛衣、衬衫和风衣迭在一起,将它们与传统现代服饰搭配流行的色彩和时尚喇叭口,打造出更时尚的风格。

HBT 起源于 90 年代,在马赛裁缝世家的创意推动下诞生。该系列以风格拳击和军国主义细微差别为特色,包括深绿色翻领、金色衬里、V 形图案和透气聚酰胺面料的细节,灵感来自体育产业。周四晚上,HBT 以其运动时尚的动感经典单品惊艳着 T 台,并为今日的展出划下句点。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