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帅主厨手把手教你高颜值冬日美味,学完你就是“星范儿”俏厨娘!

作者:时尚芭莎2015-12-07来源:时尚芭莎

帅主厨手把手教你高颜值冬日美味,学完你就是“星范儿”俏厨娘!

这几天的大风快把人吹跑啦,就想室内舒舒服服地享受着暖气,和一两个闺蜜聊天享受美味!为了你这周末的闺蜜聚会和轰趴,我们可是请来了三位帅主厨!

文、摄影/宋文倩

这几天的大风快把人吹跑啦,就想室内舒舒服服地享受着暖气,和一两个闺蜜聊天享受美味!为了你这周末的闺蜜聚会和轰趴,我们可是请来了三位帅主厨!


帅成京城“星”厨的他们或是出身米其林餐厅、或是亲手教过明星、kol哦!学完这些颜值超高的美味,你也能变身“星范儿”俏厨娘啦!

明星来过他的地盘儿后都红啦!

曼思韩磊大厨教你学

江雪话梅排骨

曼思欢乐厨房的韩磊主厨虽然看起来超年轻,但是入行已经10年啦!他最擅长粤菜、官府菜,还有很多自创的美味,学员们都争抢着要报他的课呢!

来过他的地盘儿的明星可不少,像是李治廷、尼坤等都来过,不过最神奇的在于谁来谁红!张艺兴来过以后国内的活动更多了,郭采洁来过以后接演了《小时代》火了,邓紫棋来过后去参加了《我是歌手》就!红!了!


韩大厨这次拿出的冬日高颜值菜品是江雪话梅排骨,一听名字就超级诗情画意呢!


所用食材:

  • 猪净排800g

  • 九制话梅100g

  • 八角、香叶、陈皮各1g

  • 葱、姜各10g

  • 花雕酒、冰糖各30g

  • 胡椒粉、盐、鸡粉各1g

  • 蚝油5g

  • 老抽10g

  • 陈醋15g


Step 1:把排骨剁小块儿后,用冷水浸泡20分钟,葱姜切块,陈皮和话梅用花雕酒泡软。在排骨里加入盐、鸡粉、胡椒粉、花雕酒拌匀


Step 2:拌匀后加入生粉,搅拌均匀放进油锅里炸到金黄色,倒出来备用


Step 3:锅内放油烧热,放进冰糖熬制糖色,然后倒进葱姜香料和炸好的排骨翻炒均匀,加进蚝油、鸡粉、胡椒粉、老抽和陈醋进行调味


Step 4:小火煲20分钟,将汁收干后,出锅装盘,撒上糖粉,我们的江雪话梅排骨就完成啦!是不是有一种冬日飘雪的浪漫感呢~


Tips:韩老师特别嘱咐,熬糖色的冰糖不可以用白砂糖代替哦,因为冰糖熬出的糖色才会很亮!白砂糖比较适合做拔丝啦~


曼思的环境实在是少女心的典范,精巧的装饰物、不同主题的厨房把每一个来这里的厨娘都迷的不要不要的~想学厨艺又想偶遇明星的星范儿厨娘快去这里!

曼思欢乐厨房(朝阳大悦城店)

地址:朝阳区大悦城五楼

课程价位:单次烘焙课350元,单次亲子烘焙课388元(会员卡10次3000元,20次5000元)

咨询报名电话:85577867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