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一言不合就被萌娃“蹂躏”,做个称职“奶爸”哪有那么容易?

作者:刘晶2016-10-09来源:时尚芭莎

一言不合就被萌娃“蹂躏”,做个称职“奶爸”哪有那么容易?

有人说有史以来最大的灾难莫过于一件事,那就是让男人带孩子~但是谁说老爸不能把孩子带得妥妥哒,《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强势回归,星爸们分分钟打破这个谣言!萌翻众人的宝宝们和老爸会上演怎样的故事,还会一起唱“小星星”吗?

没结婚就当了奶爸

节目模式大动“手术”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开播啦,多少人被前三季的萌娃萌得血槽空空~7号播放的先行片简直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杠把子的逆天颜值和才艺,那是看完就会被圈粉的节奏啊~


“回锅肉”田亮带着5岁的儿子“小亮仔”田宸宇再次加盟《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田亮信誓旦旦说自己是个慈祥的爸爸,然而最后却被“打脸”,不知道这此他会不会放出豪言呢?


节目颜值担当的小宸宇继承了家里祖传的优良基因,但可不像外表看起来辣么软萌!体内的洪荒怪力和姐姐“森碟”一样一样哒,还被取小名叫“森碗”~


家中有儿有女有碟有碗,爸爸田亮一家幸福值max~对于首次在节目晒儿子他也坦言:“老司机碰上新难题,有经验也变没脾气!”看来还需要在节目中修炼一下带孩儿技巧~


这一对父子上阵可是让不少吃瓜群众大吃一惊!他就是蔡国庆老师~还不知道什么时候结婚生子的,就已经带着自家萌娃上综艺啦!


儿子蔡轩正今年5岁,又是小帅哥一枚~蔡国庆对儿子小庆庆相当宠爱,也是自称慈父~先导片中父子两对歌十分有爱!歌唱天分也带遗传哒~


他还表示自己恨不得管儿子叫“爸爸”,堪称二十四孝老爸~对儿子的一举一动都喜爱得不得了!儿子难免淘气,蔡国庆也会尽力压制内心的愤怒做到耐心开导~


录《爸爸去哪儿》必然是要PK带娃技能~“我很会哄他,因为我知道他要什么。”面对挑战,温文尔雅的蔡奶爸还是十分有信心获胜哒!这一对也很令人期待~


搞笑担当的父子来咯,“白展堂”沙溢和儿子沙俊伯,小名又叫安吉~这一对父子的画风完全不同于别人,不走寻常路!


沙溢如今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啦,但平常怎么带娃你可知道吗?沙溢爸爸虽然嘴上说“安吉很怕我”……但现实总是相反哒!把儿子安吉宠上天才是正解!


节目录制前妈妈胡可还特意嘱咐安吉要照顾好老爸~父子俩得角色难道要颠倒了么?有点担心老爸沙溢能否在节目中Get带娃技巧,父子俩会不会一路“相爱相杀”呢?


要论这一季最大的看点就是《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推出的新玩法,加入了“实习父子”模式~不只有专业奶爸,更是有实习奶爸董力、黄致列、张伦硕的加入。


而他们带的娃萌得让人倒地不起!张伦硕几个月前刚刚甜蜜求婚钟丽缇,现在就带着女儿考拉来《爸爸去哪儿》~

父女二人一起卖萌不亦乐乎!张伦硕还笑称自己是没有原则的爸爸,果然女儿要富着养~



歌手黄致列也来参加综艺节目,提前过一回当爸爸的“瘾”~他的“儿子”李亦航是个小模特,十分有镜头感!


最后一对父女同样吸睛,他们是“击剑小王子”董力和“嘟嘟妹”崔雅涵~90后的击剑运动员董力不只有长腿还是标准的暖男一枚!


3岁的“女儿”是个乖巧的小公举,在预告片里雅涵边收拾东西边说:“玩具这么多,但是我的手只有两只”Real可爱~第四季有辣么多看点,六对星爸萌娃哪个是你的菜?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刘晶 刘晶 《时尚芭莎》资深新媒体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