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瘦美人瘦司代餐奶昔全新上市 重新定义代餐奶昔的革新产品

作者:时尚芭莎2018-08-16来源:时尚芭莎

瘦美人瘦司代餐奶昔全新上市 重新定义代餐奶昔的革新产品

“瘦美人”是拥有18年身体管理经验的高端品牌,服务用户百万人,累计减重超过10亿斤。2018年8月,瘦美人发布全新瘦司代餐奶昔,开启了“美肤、舒缓、加倍燃脂”的多效身材管理的革新时代,颠覆了传统代餐奶昔单纯减重的单一作用,被业内称为革新型产品。

可以说,瘦司代餐奶昔不仅仅是一款瘦身奶昔,她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全新的瘦司代餐奶昔plus+通过对瘦身人群精确的大数据分析,提炼出了身材管理过程中最易出现的三大问题:

一、营养不够,导致皮肤、头发、指甲干枯无光泽

二、 现代人工作生活学习压力大、睡眠不好,女性生理周期不良状况多

三、 减重要求高,追求快速改变

瘦司代餐奶昔plus+针对上述问题,研发出全球首款多效身材管理型代餐,提出“颜、舒、燃”的概念,在身材管理的同时,解决更多问题。

图片2

「颜」瘦司代餐奶昔·蔓越莓味

蔓越莓味提出“颜”的概念,产品添加被称为皮肤“软黄金”的深海鱼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来自全球最大的明胶企业、胶原蛋白专业生产及应用领域的领导者——法国Rousselot罗赛洛公司。

胶原蛋白含量的多少决定了皮肤的年轻程度。合理补充胶原蛋白,能维持身体健康和年轻。

 

图片3

「舒」瘦司代餐奶昔·猕猴桃味

猕猴桃味提出“舒”的概念,产品添加酸枣仁粉、桑葚粉。

酸枣仁粉、桑葚粉可以宁心安神,缓解压力,帮助人放松心情,对人的生理、心理起到舒缓作用。特别建议生理期人群、工作压力大、睡眠质量低的人群使用。

 

图片4

「燃」瘦司代餐奶昔·百香果味

百香果味提出“燃”的概念,产品添加生咖啡粉。生咖啡粉来自法国Naturex公司。

生咖啡粉中的绿原酸可以降低肠道吸收糖分的能力,加速脂肪燃烧,提高减脂效率。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